《极速攻略》刘翔笑称自己“实力不够” 黄婷婷孙芮憾别极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5 20:55:39

  

 

 

  近日,里约奥运会的比赛正在火热进行中,而《极速前进》第三季则继续带领观众体验不同奥运城市的风情。本期节目,明星们来到1992年奥运会举办地巴塞罗那,挑战飞碟射击,吴建豪的妹妹姚凤凤化身“神枪手”完胜刘翔霍启刚,巾帼不让须眉,逼得刘翔在《极速攻略》中认输称自己“实力不够”;“萌妹”黄婷婷孙芮遭遇双重罚时,排名垫底,不得不暂时告别极速大家庭。但一路跟随的粉丝仍然把掌声送给两位偶像,鼓励她们在以后的人生中一直“极速前进”。

  刘翔不敌吴建豪妹妹 郭晶晶“无视”霍启刚

  1992年的巴塞罗那奥运会上,中国女运动员张山在双向飞碟决赛中夺冠,成为首位在奥运会男女混合项目中击败男对手的女将。此次《极速前进》重访巴塞罗那,节目组精心设置了飞碟射击的游戏项目,以致敬经典。一开始并不顺手的姚凤凤在教练的指导下化身“神枪手”,迅速完成打中五次的任务,为蝉联赛段第一立下头功。相比而言,从跑道转战射击场的奥运冠军刘翔却是全程“不对路”,连续六七轮不中,最后不得已选择放弃,接受罚时。面对《极速攻略》的采访,一旁观战的搭档徐琦峰表示“这主要还是靠运气”,但刘翔却自认“实力不够”,不给自己找任何借口。

  同为奥运冠军,郭晶晶却并没有参加这个项目,而是把任务交给了老公霍启刚。霍启刚的射击也不太顺利,好不容易打中一发,兴奋不已,却换来后知后觉的郭晶晶一句“没看见”。霍启刚惨遭郭晶晶“无视”,这让前几期被两人圈粉的网友们“接受无能”,大家纷纷为霍启刚抱不平:“晶晶姐你能专心点吗?”

  

 

  黄婷婷孙芮遭淘汰 元气满满获粉丝力挺

  作为节目仅存的1组女子双人搭档,黄婷婷孙芮在抵达中继站后,惨遭双重罚时,排名垫底,告别了《极速前进》。原来,她们在放弃飞碟射击任务后,又被告知在梦游者项目中违规,累计被罚90分钟,最终遭到淘汰,泪洒现场。尽管止步巴塞罗那,但见证了两人成长的观众们都给予了她们不少肯定,粉丝们也纷纷力挺偶像:“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这几期都有亮点!”

  在上期的莫斯科站,被千斤面粉难倒的“三黄”组合让人印象深刻,但本期节目中,“娇小可爱”却成了她们的优势。“梦游者”环节,黄婷婷孙芮成功吸引两位路人帮忙抬床,很快便以第二名的成绩过关。“主要我俩太轻,两个人就能抬起来”,两人在《极速攻略》中大谈通关秘诀,还自曝体重,“一个80斤、一个90斤,加上床也就200斤吧。”

  

 

  其实回首黄婷婷孙芮的极速之旅,无论是玩高台滑雪、吃芥末寿司,还是搬面粉,都展现了她们在“青春美少女”形象之外的另一面。谈及被淘汰,虽然有些许遗憾,但两人也颇为满意:“已经尽力了,特别棒,挑战了自己从来没想过的东西。”面对《极速攻略》的镜头,两人跳起了轻快的舞蹈,依旧元气满满。对于偶像的好心态,网友们也大为赞赏,并寄语她们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无论遭遇什么挫折,都微笑前行。

  作为《极速前进》的衍生体验节目,《极速攻略》以素人的角度揭秘节目拍摄的独家花絮、探访明星故事,并展现节目录制幕后的酸甜苦辣。想要获知更多精彩花絮,请锁定每周五搜狐视频上线的《极速攻略》。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