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联家族淘汰剧情反转 只为给“团宠”李汶翰一个难忘的生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5 21:38:43

  

blob.png

 

  由东方卫视、至初无限出品,乐动乐听、乐视体育、千易时代、润竹传媒和PAE Pictures联合出品的原创明星篮球跨界真人秀《星球者联盟》于8月12日晚播出了第四期。星联家族故意安排李汶翰淘汰出局,为他“设计”了一场永生难忘的生日派对。值得一提的是,成员们竟然假戏真做,纷纷陷入了自己的圈套,被离别的气氛感染地痛哭流涕,完成了对彼此友谊的伟大印证。

  

blob.png

 

  李汶翰十几岁远赴韩国,密训4年,已经很多年不过生日。由于拍摄当天正赶上李汶翰22岁的生日,成员们特意安排了一场盛大的生日派对。

  

blob.png

 

  为了让李汶翰记忆深刻,刘烨带着成员们和导演组谈了条件,商量着先让李汶翰出局,然后再给他来一个反转惊喜。从“小黑屋投票”开始布局,到后来的游戏设计,成员们一步步地把李汶翰引诱到了“陷阱”中。

  

blob.png

 

  没想到的是,在这真真假假的圈套中,成员们竟然把自己也绕了进去。在教练宣布李汶翰离队的那一刻,这个坚强的男孩子第一次落下了眼泪,难过地抱着王迅闷声痛哭。刘烨看到这个场景立即双眼含泪,默默地把身子背了过去。王迅一边抱着李汶翰一边哭:“该走的应该是我,不应该是你啊。”现场哭成一片,连工作人员也感动得不断啜泣。

  

blob.png

 

  在悲伤的气氛中,刘烨陪着李汶翰默默回到宿舍收拾行李准备当晚离开基地。看着这间一起生活了一个月的基地,尤其是看到队长刘烨和哥哥们为他精心准备的相册时,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眼泪决堤而下。每一张照片,都是一段精彩的回忆,都是大家友谊的见证。他还把自己心爱的手办和香水都留给了哥哥们作为纪念。在之后的采访中李汶翰表示“之前还没有意识到与哥哥们间的深厚感情,在分别的刹那,才发现自己有多么地不舍”。

  

blob.png

 

  另一边,刚刚还悲伤不能自已的星联哥哥们,已经转换情绪安排接下来的“绑人”大计了。李汶翰拿着行李出来准备和大家一一告别,哥哥力爆棚的黑人一把抱住他,声嘶力竭地喊道:“我不让你走!”星联家族蜂拥而上,把李汶翰一起抬到了生日派对的客厅,所有人瞬间大哭变大笑,用队长刘烨的话就是“先把他吓死,再把他快乐死”。原以为是淘汰的投票都写满了对汶翰的祝福,每个人都极尽所能,肉麻话不断,被李汶翰笑称“有负担的爱”。马教练还一改往日严肃形象,送上一曲《蓝莲花》,被吐槽“比王匡还腻”,尽显反差萌。

  

blob.png

 

  王迅事后表示“有些恨自己”安排了这样的反转。因为虽然知道是安排的,但是在过程中,却被真实的汶翰感染,完全投入了真情,想到让汶翰经历了这么一次离别的痛苦,就觉得不忍心,星联家族9个人,一个都不能少。

  

blob.png

 

  在成长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这样一群人。他们嬉笑怒骂,他们肝胆相照,这些陪着你一起哭过岁月的人,已然是生命赐予你的最大的惊喜。据悉,下期星联家族又将迎来激烈的对抗赛!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每周五晚21:35东方卫视《星球者联盟》。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