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加盟芒果跨年 “撩妹”升级搭档成谜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30 13:24:59

  

 

  杨洋

  距离2017新年跨年只剩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各大卫视的“抢星”争夺战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湖南卫视首次公布的嘉宾名单中就有炙手可热的人气“小鲜肉”杨洋,为跨年演唱会阵容公布拉开序幕。此次杨洋将在跨年演唱会中大显“花式撩妹”身手,或与白百何、张天爱、郑爽等合作过的女星开展合作,备受期待。

  “花落”湖南卫视,霸屏男神撩妹升级

  杨洋自出道以来,凭借他帅气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收割了万千迷妹的芳心。今年杨洋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均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更是凭借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成为当之无愧的屏霸男神和流量担当。因此也让杨洋成为各大卫视跨年“抢人”大战中炙手可热的对象,多家卫视的拟邀请嘉宾中杨洋都在列,但最终这朵“屏霸男神”花落湖南卫视。之前,杨洋曾在金鹰节颁奖晚会上录了一段声音闹铃大放撩妹技能,连何老师都调侃道“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杨洋”,这也让大家发现了“大神”杨洋的撩妹潜质。据跨年导演组透露,杨洋本次跨年的节目设计仍会延续“撩妹”的路线。

  新老CP“混战”,人气鲜肉搭档成谜

  曾参演多部影视作品的杨洋自然拥有多位荧幕CP,而本次杨洋确定加盟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他将会与哪位女星搭档也成为网友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到底杨洋是和“倾城夫妇”中的郑爽再续微微情缘,开启虐狗模式;还是与“荔枝”白百何重聚,弥补剧中“死别”的遗憾;或是与新戏中女主角张天爱同台,“洋爱CP”预演一段浪漫戏码呢?目前导演组尚未公开搭档人选,只能一起等待12月31日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悬念揭晓的时刻了。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