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全场定格 哥哥张国荣竟是秒拍假人挑战鼻祖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2:57:03

  近日,秒拍“假人挑战”在明星圈被玩疯了,游戏玩法形式很像我们中国的传统游戏“123木头人”。众多明星大咖张杰、吴亦凡、梁朝伟、唐嫣、包贝尔、陈思成等几十位明星纷纷参与,正在明星们玩的不亦乐乎之际,有网友发现一段张国荣“假人挑战”视频,瞬间引爆网络。

  

 

  27年前,在一场演唱会中途,唱到忘情处的哥哥带领着台上全场工作人员陷入静止状态。张国荣保持着帅气的舞姿,所有乐手都停止了手上的动作,音乐刹那停止,寂静片刻后传来粉丝们激动的呼喊。

  

 

  大约过了十余秒,动感节奏的音乐重新响起,舞台上的哥哥也仿佛从沉睡中苏醒,将现场气氛带至新的高潮!原来,张国荣才是最近秒拍“假人挑战”的鼻祖!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哥哥才是带动时代潮流的人!”

  “假人挑战”让我们回想起小时候与伙伴们一起玩耍的童年,甚至连哥哥张国荣也在27年前的演唱会上超前的玩了一次,可见该游戏覆盖面之广。回忆童年与致敬哥哥,秒拍假人挑战情怀满满!

  此次秒拍为广大网友提供共同玩耍、共同回忆的平台,重温儿时经典游戏!吴亦凡、唐嫣、梁朝伟上演迷之沉默,包贝尔全世界悬空静止玩出新境界,陈思诚领衔剧组带来复古风挑战,“假人挑战”传播速度成为了一个新的奇迹。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