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鑫--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8-17 17:36:43
  每个人对人生的理解各不相同,王金鑫对人生的理解: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人生就是一条正弦波,有波峰也有低谷,但最后都是趋于零的。

  王金鑫

  王金鑫的人生,不求活得完美,但求活得实在,她清楚地知道人生太漫长,自己只不过是一场风景,路是自己的,没有谁能帮忙走下去。

王金鑫

  王金鑫把每天都当作现场直播,拼尽全力努力的过好每一天,让明天的自己感激今天努力拼搏的自己。

  王金鑫

  王金鑫在一次采访中表示,会呈现给大家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更多的欢乐,不懈努力的王金鑫,有着精彩的人生。

  她的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王金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