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郭育岐首次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引起关注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8-18 10:46:11
  近日,新人郭育岐受邀参与公益类综艺节目《星空青春季》录制,与众多艺人共同弘扬公益文化,首次参与公益类的综艺节目的采访,郭育岐表示很有意义,希望借此机会能呼吁大家一起投身到公益事业的发展中。

郭育岐

  演员郭育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在拍影视剧这方面很有经验,但是录制综艺节目却是第一次,为此自己做了充分的准备,毕竟是公益主题,压力还是很大的。

郭育岐

  不过精彩的表现颇受媒体和导演的关注,不仅是因为甜美的外表,待人谦逊有礼,在录制节目现场更是一展风采。

郭育岐与同期演员

  做一名优秀的艺人是郭育岐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她想尽快的用作品来证明自己,马上进组拍戏的她也希望把这种公益文化传递给身边的人。

郭育岐

  希望观众能喜欢她这个娱乐圈新人,尽管过程艰辛,但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期待她更多优秀的作品。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郭育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