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演员马雨田参加节目录制引起关注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8-18 13:58:02
  近日,新人马雨田受邀参与公益类节目《星空青春季》录制,并搭档演员何泓姗,共同弘扬公益文化,首次参与公益类的节目采访,马雨田表示很有意义,希望借此机会能呼吁大家一起投身到公益事业的发展中。

马雨田

马雨田

  虽入行不久,但目前的马雨田颇受媒体的关注,不仅是因为其声情并茂的演技,给人的第一印象是高冷女神,但待人谦逊有礼,搞笑起来更是深受大家的喜爱。

马雨田与何泓姗等其他演员

  做一名优秀的艺人是马雨田对自己的职业规划,她想尽快的用作品来证明自己,希望观众能喜欢她这个娱乐圈新人,尽管过程艰辛,但能获得大家的认可,一切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马雨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