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清禾《时光证明我爱你》正式上线,愿我们还记得爱情的模样 - 音乐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12-10 09:18:41
 
 

  近日,知名音乐人唐清禾又给大家带来新作品,那便是《时光证明我爱你》。有一句话说道:“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生与死的距离,而是我站在你面前 ,你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而是想你痛彻心脾却只能深埋心底,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想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够在一起。”这句话告诉了我们所有人应该好好生活,珍惜当下的人。

  这首《时光证明我爱你》钢琴曲刚发布就受到了许多年轻人的喜爱,因为他们知道不是所有的爱情都会长久,不是所有的喜欢就能在一起,还会有些情非得已。钢琴键盘上交错的黑白键孕育着不同美妙音乐,轻轻触按出一组和铉就可以震动出不可思议的乐声,钢琴就是如此迷人。这种声音一直在耳边环绕,仿佛流进了我心灵深处。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繁华落幕,我陪你落日流年。希望这首《时光证明我爱你》能得到大家的支持与喜欢!让我们期待唐清禾的新作品吧!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唐清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