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餐厅4录制结束,最受期待的下饭综艺进入开播倒计时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7-23 11:59:56
  7月20日凌晨2点,@湖南卫视中餐厅官博发布了中餐厅4录制结束的消息。即使是这个点儿,发博后还是有不少粉丝第一时间赶来留言,表示期待成片播出。历经20天的录制拍摄,至此,今夏大家超期待的下饭综艺《中餐厅4》正式进入开播倒计时!

  在录制伊始,官博就曾宣布本季中餐厅将采取全新形式。具体“新”在哪里呢?首先,今年《中餐厅》是首次国内录制,这与前几季国外录制相比,由“到哪儿去”变化至“从哪儿来”,本次更有“寻根”之意;其次,本次录制地点为客船之上,采取船游长江、移动纳客的形式,官宣海报上的“长江之恋”便是解释了本次路线。

  对于参录的嘉宾阵容,常驻嘉宾有黄晓明、赵丽颖、张亮、林述巍、李浩菲,另外,在合照中还看到了王俊凯、杨超越、刘宇宁、杜海涛等明星,据路透来看,他们应该是作为飞行嘉宾参与其中。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季采取“来之即留”的形式,飞行嘉宾上船后加入青春合伙人的团队,需共同完成余下所有的“经营之旅”。

  作为极受期待的下饭综艺,除了节目制式和明星嘉宾,灵魂所在的“饭”必须要拥有姓名。在前几季中,诱人的美食一直是大家无法忽视的焦点,尤其是节目还选择了晚上10点播出,简直是“深夜放毒”。一道美食的精髓在于食材,食材的存储好坏尤为关键,作为《中餐厅4》官方使用产品,容声冰箱这次带来了不一样的养鲜方案。

  容声WILL冰鲜箱,以水、光、离子三大生长要素,打造WILL养鲜公式,用科技模拟适合果蔬生长的生态环境,将冰箱的保鲜方式,从“被动保鲜”变为“主动养鲜”,打造出了“放在冰箱里 继续长七天”的食材养鲜模式,珍馐食材都能得到很好的安置存储。

  距离月底31号节目开播,时间所剩无几,等了这么久的综艺,你打算和谁一起看?本季超多明星加盟,这里面你最pick谁?一起倒计时吧,扬帆起航,共赴盛宴!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中餐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