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主流电影《深海危机》先导海报发布! 千钧一发,破浪出击! - 电影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2-08-23 11:09:40
  由黄建新监制、沈东导演的中国首部海上反恐军事动作电影《深海危机》发布最新海报。影片由实力派演员严屹宽、屈菁菁、吴昊宸、艾晓琪、李幼斌、尤勇智领衔主演。一场事关国家安全、军人荣耀的反恐行动即将打响!

  电影《深海危机》剧情震撼:遗落在深海数十年之久的核弹头落入国际恐怖分子手中,危机一触即发!千钧一发之际,将士们肩扛重任,海空联合作战,阻止一切来犯之敌,保护上千万人的生命安全。热血赞歌,英雄出塞!

  为全力配合《深海危机》超高难度的拍摄,全体演员不畏艰辛,共同奉献出一部诚意之作。演员严屹宽一改往日俊朗形象,塑造了一位正气凛然、有血有肉的军人角色。硬核美女屈菁菁出色完成高难度动作,在追车、枪战、爆破、水下等动作戏份中贡献了精彩的表演。除此之外,实力派青年演员吴昊宸、艾晓琪倾力出演,资深老戏骨李幼斌、尤勇智强势加盟,为影片塑造了铮铮铁骨的军人形象。

  近年来,军事动作题材影片屡受观众热捧,无论是稳居票房前列的《长津湖》、《战狼2》,还是《红海行动》、《八佰》、《狙击手》等同类佳作,都已经成为中国电影票房口碑双丰收的行业标杆。《深海危机》作为中国首部海上反恐题材影片,将“海上反恐”这一稀缺题材搬上大银幕,传递了中国军人战胜一切敌人,征服一切困难的热血雄心,展现了中国军人向战而行,一往无前的英雄形象。

  影片幕后班底强大,该片由黄建新监制、沈东执导、段连民编剧、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动作指导黄明升、金鸡百花奖最佳美术指导全荣哲、金鸡奖最佳录音执导安韶峰、电影《流浪地球》音乐制作人阿鲲等主创倾力打造,力求在题材、视觉、动作、音乐等方面为观众带来极致的观影体验,更好地将主旋律题材与商业类型片有机融合。

  电影《深海危机》,破浪出击!为中国军人喝彩!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深海危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