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角色请指定》高甜开播 失恋少女游戏解锁男友新人设 - 电视剧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2-02-21 11:44:23
  恋爱角色请指定高甜开播 失恋少女游戏解锁男友新人设

  2月21日,微短剧《恋爱角色请指定》已经可以在腾讯视频观看至第9集。该剧是由范薇、崔雨鑫领衔主演,俞逸夫、贾博雅、成止薇主演,明明担任总编剧和总策划,青年导演梁锋执导的奇幻、都市、青春、甜宠剧。

  恋爱脑的游戏公司艺术总监秦夕,失恋进入了《整蛊前男友》游戏中,让人万万没想到的是,游戏中的“男朋友”竟然和现实生活中的前男友长相一模一样,更惊喜解锁双面男友游戏恋爱攻略!

  女主秦夕,是一家设计公司的艺术总监,是老板江寒从大学就一直恋爱的女友。虽然是立陷爱的恋爱脑,但是结束时往往断的干净利落。性格独立好强,即使受到委屈,也不会主动倾诉。有点轻微的完美主义倾向。双时空设定下,现实世界里,面临男友江寒总不避嫌由贾博雅饰演的青梅竹马沈菁菁,从最开始的尝试理解男友,默默忍受,到多年后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开始故作高冷正面刚。在游戏世界里,面对完美软萌男友江小寒,摩擦相处后,开始放下一切防备和心理负担,真实的呈现和表达情绪情感。也相互慢慢了解更多。来回双时空下,同时也在由俞逸夫饰演的江寒哥哥江绝助力下,惊喜解锁发现双面男友秘密!奇幻开启双面男友双倍甜的热恋故事!

  而男主江寒,是游戏公司CEO。外表禁欲正经,不苟言笑,语言上的哑巴,行动上的健将,经常吃力不讨好。对男女之事并不敏感,因此单纯地把沈菁菁的示好当成了从小长到大的小伙伴的关心,直到被女友秦夕坚决分手后才恍然大悟。虽有心挽留,然而秦夕一刀斩断了所有退路,丝毫不给机会,他只得定制了整蛊前男友游戏将她吸引进去。开始化身为没有自我意识的单机游戏角色,开启漫漫追妻路。

  有情人玩成眷属!超标撒糖!同时,该剧也不止简单呈现奇幻恋爱,从当前释放的预告片来看,除游戏CP和现实CP超反差、双倍甜呈现外,还有绿茶与正宫情感、工作互斗,人物关系不断反转,意外等,这种甜中加料,高能呈现密集爽点的奇幻热恋甜宠剧,期待值妥妥拉满!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