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致00后的天空毕业礼”主题活动启动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2-05-25 18:10:14
  今年6月,首批00后即将大学毕业。成长于千禧年的他们,有着丰富的内心也见识过广阔的世界,始终保持着积极和向上的心态。为祝福他们迎接更美好的未来,自5月25日起,QQ音乐“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将以这群积极乐观的00后毕业生为主角,呈现系列有趣又极具意义的毕业季活动,并打造一场致00后的“天空”毕业礼。作为毕业季重磅活动的第一弹,今日QQ音乐首先上线“毕业曲歌词征集”活动,邀请社会各界加入,与 “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星推官暨“00后毕业歌发起官” 毛不易共创专属毕业歌;歌曲有机会在后续的“天空音乐会毕业季”由毛不易现场演唱。活动启动后,相关话题#致00后的毕业寄语#即登上热搜。

  目前在QQ音乐扑通社区或微博带话题#致00后的毕业寄语#发布寄语,即可参与歌曲的歌词征集活动。此外,“高校听歌PK赛”“致00后的毕业歌视频翻唱大赛”等系列毕业礼活动也同步上线,吸引大批高校学生积极参与和互动。

1.png

(QQ音乐“致零零后的毕业歌”天空音乐会即将开启)

  与毛不易共创歌曲,用音乐谱写最特别的毕业寄语

  毕业感言、集体照,都是毕业时难忘的留念。而此次QQ音乐将以音乐为寄语,为首批00后毕业生打造一张独特又难忘的“毕业纪念”。

  5月25日,QQ音乐上线“致00后的毕业寄语”毕业曲歌词征集主题活动,即日起至6月3日24:00前,用户只需在QQ音乐扑通社区或微博中,带话题#致00后的毕业寄语#并发布原创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文等形式),即可参与活动。

图片2.jpg

  (QQ音乐“致00后的毕业寄语”毕业曲歌词征集活动于5月25日正式启动)

  不论是深刻动人的毕业感言,还是充满希冀的毕业许愿,同学们笔下的出色文案将以一人一句的形式,被收录进毕业歌中,由毛不易演唱,并由QQ音乐制作及发布。将毕业心声蕴含于动听的旋律中,被海量用户收听、传唱,相信对同学们而言,一定是一次独特又难忘的“毕业礼”。

  活动刚启动不久,就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毛不易工作室率先发出“邀约令”,邀请大家写下毕业心声,秀出青春文采;在他的号召下,许多准毕业生也纷纷在QQ音乐扑通社区和微博带上话题写下“准毕业”感言;而毕业多年及还在求学的乐迷们,则争相为毕业生送上走心祝福。奥运冠军王濛、00后央视主持人沈倩积极加入,为同学们亲手写下毕业寄语,王濛说道“希望你们懂得珍惜曾经一起奋斗成长的好伙伴,未来的日子大家记得继续勇敢继续冲”,沈倩则表示“00后的我们有来日方长,有无限可能”,作为先踏入社会的前辈,他们衷心祝愿这一批特别的毕业生拥有锦绣前程。

图片3.jpg

(奥运冠军王濛、央视主持人沈倩寄语第一批毕业的00后)

  随着毕业季的开启,福利丰厚的“高校听歌PK赛”“致00后的毕业歌视频翻唱大赛”等系列活动也相继上线,众多高校学生们纷纷积极参与,为母校PK打Call,用歌声分享毕业记忆,携手以音乐记录校园青春时光。后续,QQ音乐“天空音乐会毕业季”也将重磅开启,诸多明星学长学姐将与首批00后毕业生们一起共度星光熠熠的毕业典礼,一同用音乐传递最特别的毕业寄语,祝福毕业生们飞向更广阔的天空!

图片4.jpg

(QQ音乐毕业季系列活动)

  QQ音乐“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助力梦想,助推“新声”成长

  此次QQ音乐“致00后的毕业歌”毕业季系列主题活动引发社会各界及学生们的积极参与,也体现出QQ音乐多年来在校园领域的深耕和在年轻人群中的影响力。YOUNG MUSIC校园燥乐大赛、“我们的毕业歌”主题歌会、“你好,大学生”校园音乐厂牌对校园音乐人的挖掘和扶持…这一系列植根于校园的主题活动,吸引大批学生加入、成长、展示,打造了一段又一段的青春故事。

  其中QQ音乐的“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凭借全方位的高效扶持举措,持续挖掘和扶持有才华的校园音乐人。去年上线短短三个月内,就吸引了6000余名校园音乐人入驻,打造了超3000首优质作品,广受乐迷和业界好评。今年校园厂牌进一步升级,以覆盖资金、流量、宣发、舞台等更多维度的举措,持续为校园音乐人的成长,提供更优渥的土壤。目前,厂牌已助推钱润玉、Joysaaaa、梁铭琛、江迟同学等一众校园音乐人打造了诸多脍炙人口的单曲,其中,钱润玉登上央视舞台,作为优秀的00后音乐人演唱原创作品《木兰》,而从厂牌中成长起来的江迟同学,则在平台的培养助推下,凭借“逃离计划两部曲”取得超5000万播放量的骄人成绩,更登上腾讯音乐旗下平台各大趋势榜单,成为年轻音乐人中的“新声力量”。

图片5.jpg

(2021年“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天空音乐会)

  毕业,意味着象牙塔里的年轻人即将告别学生时代,踏上全新旅途,解锁更多的人生惊喜。也相信在QQ音乐及“你好,大学声”校园厂牌的助力下,越来越多优秀的校园音乐人能够脱颖而出,成为乐坛中耀眼的新星。而在此刻,也请和我们一起关注“致00后的‘天空’毕业礼”主题活动,来为首届00后毕业生送上最美好的毕业祝福吧!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