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删档测试期间流水过亿,《一拳超人:最强之男》盛夏公测即将开启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8-13 13:23:37
  “我变秃了,也变强了”相信大家对于这句话肯定是不陌生的,在今年众多的动漫作品中,一拳超人第二季的上线肯定是重磅消息之一了,众多粉丝望穿秋水的同时,一拳超人的正版手游《一拳超人:最强之男》也同步上线了。

  在不删档测试期间,一拳超人手游流水过亿只用了短短十二天,一方面是因为忠实粉丝的热情所致,另一方面该作本身足够的游戏性也成为了吸引路人粉的重要因素之一。

  作为一款漫改IP,一拳超人手游本身在还原度上也下足了功夫,剧情,场景,角色技能,甚至配音都邀请了日方原版配音人员献声,诚意十足的细节换来的是玩家沉浸式的体验感,这样的一款漫改手游可以说是给众多一拳粉丝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当然对于一款手游作品来说,想要出好成绩,光讨好核心用户是远远不够的,“出圈”才是对于大部分用户来说的重点。想要“出圈”,游戏性上就不能怠慢,在原汁原味的还原背后是对着游戏本身可玩性的追求。

  在游戏中,从养成的策略到众多角色的组合与搭配,甚至到技能释放的顺序都对战局有着不可忽视的影响,正是这些对于游戏本身可玩的关注使得产品在一个月后人气依然高居不下,这一次公测也受到了无数新玩家的关注。

  如果你是一拳粉,相信这款游戏一定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对于手游有着自己的爱好,那么不妨试一下《一拳超人:最强之男》这款游戏,相信你也能够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一拳超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