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井柏然自曝杀马特网名 - 网综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2 00:01:18
  
井柏然

 

  井柏然

  “教主夫人”Angelababy和帅萌井柏然来《大本营的秘密花园》了!女神最近可是大忙人,身为娱乐圈劳模的她不停的接新戏、上综艺节目。而帅萌井宝最近也是忙得不可开交,自《捉妖记》后便新戏不断!那当红的两大明星这次和马栏山网红小方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井柏然初入互联网的年少轻狂

  回忆起那个大家刚刚步入互联网的年代,每个人都对互联网充满了好奇与渴望。而井柏然在那个年代也充满了年少的轻狂。你还记得当年用过哪些网名么?井宝宝自曝曾经用过“单身贵族”和“没穿内裤”做自己的网名,真的是闪瞎粉丝们的眼!

  Angelababy爆林更新单身

  当红小生林更新现在大红大紫,多部戏红遍大江南北。在与中国头号富二代王思聪结识后,人气更是呈几何式增长,前一段时间更是因为“口红梗”而被广大女网友称为“新一代好男友”。但人红是非多,总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Angelababy作为林更新的多年好友,意外爆出“难怪你还单身”,还好被机智的井柏然及时纠正。难道本期节目嘉宾要大爆林更新的感情生活?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大本营的秘密花园》,每周六中午12点芒果TV全网免费看,周四晚8点会员抢先看!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