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天使宝贝北京慈善晚宴 见证爱的力量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6-06 15:05:40

  

 

  2019年6月5日晚,“天使家族 为爱相守——2019天使宝贝慈善晚宴”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圆满落幕。天使宝贝北京发起人集结了强大的明星阵容和富有爱心的企业集团齐聚一堂,用公益能量回馈社会,共同呼吁﹑关注儿童意外伤害领域的预防和救助。本场慈善晚宴由爱心拍卖、现场募捐等形式为天使宝贝募集,截止到慈善晚宴结束,北京天使宝贝2019年度募集善款总额729万元。天使宝贝以璀璨星光点亮黑夜,传递温暖善意,为爱保驾护航。

  

 

  天使宝贝创始人王珺女士、黄奕女士、王晶女士专程从上海来到北京晚宴的现场,携手天使宝贝北京发起人胡秀清女士、李跃女士、韦保伊女士、崔月仙女士、付金星先生、冷雪冰先生、岳华女士与众多支持天使宝贝的热心人士共同唤醒善,感受爱,传递爱,向世界传递一份美好的正能量。

  

 

  铁肩担道义,本次活动得到了ATTOS、熙珠宝、孔氏珐琅、万希泉、蒂一珠宝、海丝腾、好利来、ZHANGSHUAI、狮龙实业、雪鹤、鸿坤财富、燕之屋、艺星整形、朗美酒业、宾利俱乐部、鸿基印务、天使童声合唱团、北京普林塞斯艺术体操国际俱乐部、中科美大(北京)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

  慈善晚宴在天使童声合唱团,一首《我相信》童声合唱,温暖有爱的韵律中,拉开序幕。

  北京普林塞斯艺术体操国际俱乐部孩子们活力四射的舞蹈表演《爱的花朵》点燃在场嘉宾爱的力量。

  

 

  

 

  怀仁爱之心,行慈善之举,传大爱真情。晚宴邀请到了“名嘴”曹启泰担任现场拍卖环节主持人。汤蓓华女士捐赠的爱马仕经典款Kelly32女士T5斋普尔粉皮质金扣两用包;国际知名手工床具制造商海丝腾捐赠的海丝腾床垫;徐雅洁女士捐赠的翡翠吊坠;宾利俱乐部捐赠的BENTLEY&VERTU专属定制手机;熙珠宝创始人阮熙紫捐赠的翡翠吊坠、孔氏(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孔令俊先生捐赠的孔氏珐琅表——海豚湾;叶茂中先生专门为天使宝贝创作的《重生之鹰》;沈慧林先生、金铃女士捐赠的羽化成蝶系列陀飞轮腕表;郭雯琳女士捐赠的古董表百达翡丽;王炜先生捐赠的任法融道长墨宝;赵亚平女士捐赠的翡翠项链;冷雪冰先生捐赠的爱新觉罗--毓恭先生所书墨宝《心经》;韦保伊女士捐赠的著名画家姚鸣京先生墨宝《风云秋声图》;中国儿童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崔月仙女士捐赠星云大师墨宝等拍品在晚宴现场掀起践行公益,助力慈善的高潮。

  

 

  践行慈善公益 彰显责任担当。著名歌唱家、跨界设计师谭晶携手DEA·DESIGN珠宝品牌专门为“天使家族”设计了一款名为“天使之翼”的耳环饰品,两只流线型的相拥羽翼寓意对“天使宝贝”拥抱和呼唤。谭晶个人出资捐赠100套饰品作为特别纪念品,用于回馈为“天使宝贝”慷慨捐赠的爱心人士。

  

 

  黄奕、杨志刚、张子健、牛北壬、马赫、白海涛等爱心明星作为助拍嘉宾依次登台,为慈善募捐助力。众多商界精英及国内外主流媒体一同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为意外受伤儿童伸出关心爱护之手,一心同归,积水为海,共同接住每一个折翼的“天使宝贝”。

  

 

  仁者爱人,有礼者敬人。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天使宝贝秉持敬天爱人的信念,积极发掘慈善资源,实施慈善救助项目,传播慈善公益理念,以大爱之心、悲悯之怀、忧患之思,用实际行动践行“大行德广”的人文精神,以新作为体现慈善组织新责任、新担当。

  未来,天使宝贝将继续携手更多有志之士,以赤诚之心,传人间大爱,共谱时代之歌,共建和谐之路,用仁爱和至善帮助“折翼天使”笑容灿烂无惧无忧。(董晓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慈善
  • 晚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