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现代青年烦恼有多少?让《梦幻花园》带给你快乐!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9-22 15:55:05
  各位80后、90后的”老叔叔“、”老阿姨“们,好不容易完成学业,步入职场,是否感到压力越来越大了呢?枸杞绿茶薏米粥,各种养生行为总是无法阻挡熬夜失眠加班,日渐增长的脂肪层。烦恼,倒不如说声笑笑!过重的报复、过度的暴躁,什么都不要?别闹了,面对生活压力,怎么可能什么都不要?在这种长期的压力、烦恼下,于是80%以上的年轻朋友们或多或少都拥有了以下问题。

  问题1:房价房租年年高 房东阿姨一通嘶吼猛如虎

  “我曾有个梦想,有一个花园洋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然而,当长大后,进入职场,每月10号看到薪资后,便会陪着笑脸还上欠了许久的房租,然后开始了又一个月的吃土人生。

  为了不为房东打工,年轻的80-90后便开始盘算存款买房,可是当徘徊在交易市场时,看着每平均价2-3万的单价,摸摸干瘪的荷包,或许纸上画一个房子更为靠谱。

  房市?烦事!!!

  问题2:枸杞泡水养生忘不了 月月薪资植发少不了

  奔波在奋斗的“康庄大道”上,为了获取劳动所得,积极的我们总会飞速的运转大脑,为企业突破一个又一个的不可能。

  但是,工程学理论告诉我们,东西用久了,它是会老化的啊!于是日有枸杞泡水养生忘不了,夜有加班熬夜化作熊猫乖宝宝。一代“社畜”就此养成。一边是枸杞保温杯,一边是熬夜快乐水,痛并快乐下,月月薪资就为植发做了贡献。

  秃了也就强了不是问题,问题是秃了也没变强啊!我们都是普通人,不是JB和查尔斯。

  生活工作,我们可以自我调剂,但是,谁来护航我们的一头青丝?霸王么?成龙么?

问题3:大大城市小小我 阿猫阿狗总相思

  因为机会,因为选择,我们总是扎堆挤在最适合我们的大城市,每天在地铁和地铁间来回。

  回到临时居住地,看着空落落的房间,心情好了就会自己下厨做上一桌菜,在桌子对坐摆上一双没有意义的碗筷自我安慰,就连去个海底捞,都可以向商家要只布偶熊陪伴。

  年轻人的孤独就想一种绝症,蔓延无所遁形。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被相亲。偶尔回到家乡,就连单身小狗看着都那么眉清目秀。

  空落落的异乡临时居住地内,或许只有宠物店请来的狗主子,猫格格的胡闹才能让我们感到存在。

  可是临时居住地养猫养狗养小强,少不了陪伴和喂养,对于那些朝九晚五的年轻人而言,哪有那么多时间去陪伴?于是云吸猫、云养狗便渐渐流行开了。

  但是云吸猫、云养狗毕竟还是别人的猫和狗,猫狗,还是自己的好。

  既然猫狗可以缓解孤独,可以缓解压力,又不想云吸猫,云养狗?那么不妨试试在这样一个”世界“里养猫养狗,社交互动,让你的年轻生活丰富起来,从此枸杞拜拜,秃头拜拜,孤独拜拜!您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崽。

  在这里,有一所属于你的梦幻花园,除了庄园管家奥斯汀劳心劳力,25岁就秃头外,有可爱猫狗相随,有美丽花园环绕,还有绿水绕园而走。甚至还有一个可爱的大姐姐、小哥哥媚眼如丝等你去撩。

  只要动动手指,就能实现”财富自由“,瞬间春暖花开,让你对生活再拾信心。

  为了不让你闷,庄园管家奥斯汀,经常想着方式给你送上梦幻大礼包。

  在这《梦幻花园》安卓版上线2周年的纪念日,聪明绝顶的奥斯汀还推出了“一起做蛋糕”、“花园庆生会”等等甜蜜的福利活动!等你和朋友一起来花园互动,让年轻的你快速浪起来!什么烦恼压力,统统都抛掉。

  现在,《梦幻花园》还推出了限定版国风皮肤,喜欢汉服的年轻朋友们,还不进入你的专属花园,享受作为大户人家公子、小姐的待遇?

  2019年9月21日,《梦幻花园》安卓版周年庆活动等你来哦!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梦幻花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