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乐队新专辑全球上线,《重启》摇滚下半场 - 音乐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0-05-28 17:33:31
  F.U.N乐队是一支摇滚乐队,2019年成立于北京。黄涛、高旭、韩天、丁子威四位成员生于80年代、从业20余载、足迹踏遍5大洲近20个国家,是中国摇滚音乐的中坚力量。

  自本世纪初起,几位成员曾先后服务于夜叉、龙神道、液氧等乐队,活跃在英国GLASTONBURY音乐节、德国WACKEN音乐节、韩国釜山音乐节等国际级音乐节舞台上,曾获邀参演迷笛、草莓等国内知名音乐节近200场、全国巡演近20次,也曾与GAI周延等热门音乐人合作。曾参与雪佛兰、索尼、Adidas三叶草、ELLE等国际一线品牌的商业活动,也通过精湛技术、专业表达、强劲舞台表现力,成为众多全球一线器乐品牌的国际A类代言、资深展示乐手。

  殊途同归造就了F.U.N。乐队宣布组建36天即发表第一支单曲暨MV。并以每月2首单曲的速度,保持线上热度。与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时尚摇滚乐团”打扰一下乐团合作单曲《无所畏惧》,上线不足8小时,在网易云音乐单平台评论飙至999+。

  2020年伊始,一场疫情引发了世界的瞬息万变、风起云涌。四位音乐人开始以接近“闭关”的方式潜心创作,一张完全诞生于疫情期间的专辑《重启》应运而生。

  【中式风骨,东方传统美学】

  当现代文明扑面而来,“工业4.0”、“互联网+”大潮改变了人类文明的社会形态。F.U.N吸收汲取现代文明与科技的便捷、先锋,创作属于西半球形态的音乐作品,也希望通过中式风骨,呼唤东方精神回潮的朴实高贵。

  《重启》专辑封面,由中国首批真正意义上的现代纹身艺术家之一:卿格 手绘而成。图形“白泽”,为中国神话中上古时期的神兽,蕴含东方风骨与美学法则,承载了华夏文化的厚重积淀。

  唯有留存,方是艺术工法的极致存续。专注传承与对可能性的开拓,将中式风骨灌注在艺术跨界的血液里,是F.U.N对待艺术兼容的态度,和对东方精神的敬重。

  【商业时尚,西方摇滚气质】

  《重启》是F.U.N乐队的首张录音室唱片。十三首原创作品,除摇滚乐的失真音色与极端音量,也囊括Nu-Metal、Industrial、Grunge、Electronic等西方现代摇滚音乐的核心风格。在秉持品质的基础上,引导市场重新审视和聚焦摇滚乐的广度深度,并不断尝试扩大摇滚乐的边界、开拓表达的可能性。

  特定的时代造就了F.U.N。元素丰富、编曲精细、气质时尚,将艺术与态度、商业潜质与独立文化发挥到极致,F.U.N是一支探索中国摇滚乐可能性的乐队。

  “凡是过往,皆为序章”,寓示着中国摇滚乐的重要转折与突破。

  F.U.N《重启》数字专辑,已于2020年5月28日,在大中华地区(中国大陆、港澳台)、亚洲、北美、欧洲、大洋洲等全球范围同步上线。

  实体专辑,拟于2020年夏,在中国大陆地区出版发行。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