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音乐+张靓颖超级现场 将过去进行时唱给你听 - 音乐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1-29 14:59:51
  张靓颖把这些年在英文歌曲上的努力和耕耘,看成一场对舒适圈的逃离,一次好奇心的释放,一程全方位的挑战,一种对成长的渴望,2019年终于有机会把过去五年的英文歌曲梳理成英文专辑《Past Progressive》,并将在11月30日的德芙大音乐+张靓颖超级现场将她的过去进行时唱给你听。

5年、1889天、70万公里、16首歌,所有等待终不负期待

  专辑上线当天,张靓颖在社交平台感性发文,“5年,1889天,将近70万公里的飞行。当这16首歌冲破种种不可能和不妥协来到你耳边前,他们已在我脑中、心中、口中被描摹、推敲和唱起过千百遍。于我,当每首歌被听到,都是过去的重现;当每首歌再唱起,都是现在的提炼。谢谢你们等我,也谢谢过去那个让我变成现在的我的自己。”这张专辑已经伴随她的音乐和人生,进入了下一个阶段,这一次你听到的不只是16首歌,而是她的作品和人生,是她用音乐作的传记。

  专辑名称不是专辑里的歌名,也不是来自任何一句歌词,而是英文语法里的一个时态名词,过去进行时,就是做这张专辑的过程,从单纯模仿感觉到自行挑选想要的味道,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是现在的她对过去的自己的肯定。这份认真努力同样也收获了歌迷的肯定,QQ音乐歌迷写道“每一首都这么精致,唱法、咬字、发音都太高级”、“让我听到了时间,它记录了过去,讲述美好或失意,它行走的每一刻都是那么真实”、“往后你唱,我们的耳朵还是一如既往地借给你”……

百分百歌手张靓颖,在大音乐+超级现场创造新的故事

  这个已经过去了的过程,既像给过去一个句号,又仿佛给未来一个起点,而这个起点的舞台选择大音乐+超级现场最适合不过。

  有实力、来真的,顶尖歌手直面考验,给你最具挑战的音乐直播;无剪辑、不NG,QQ音乐全程直播,给你一条过的完美舞台;新专Live、独家首秀,量身定制专属舞台,给你最纯粹的LIVE SHOW;0距离、强互动,实时数据解锁表演,给你爱豆舞台的决定权。11月30日20:00,大音乐+张靓颖超级现场与德芙品牌强强联手,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我们共同期待,一起在那一晚的未来进行时相遇!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