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腻少女》首映 宣告玛丽苏的最高境界 - 电影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2-16 11:54:15

  玛丽苏光环哪家强?不看脸也能赢得真爱才是真的苏!校园奇幻电影《猫腻少女》今日爱奇艺首播,一举打破真爱只能变美才能获得,路人小透明也能躺赢白富美、斩获校园男神一枚,这才是真正的芳心纵火犯,偷心女盗贼。

  这部由新锐导演牛军执导,青年演员翟艺舒、郑晓莆领衔主演,汤维文、杜悟惜、殷伟皓等倾情演绎的电影《猫腻少女》,上映以来,以奇幻的故事情节、反套路的结局赢得了诸多好评。影片讲述了从小到大都饱受容貌困扰的白羽彤,一次生日许愿,居然让她拥有了12个小时变成大美女的神奇时间段。在这个时间段里化身大美女的她,享受到了从未有过的美貌光环。路人朋友的友好待遇,暗恋学长的主动追求,瞬间化身玛丽苏女主角,这让她惊喜的同时,也惶恐1个月后失效的魔法,将她打回原形……

  据了解,校园奇幻电影《猫腻少女》由卓弘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悠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影片一反“丑女变美”玛丽苏常见套路,打造了一个丑女变美后,再恢复原样的故事。探讨了美与爱的关系,最终讲述了一个看似玛丽苏实则是合情合理的故事,不要用眼睛通过外表去发现爱,而要尝试用心去体会本来就存在的爱。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