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唱听我的》2第六期落下帷幕 吴克群舞台表现惊艳 - 音乐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1-08-26 15:10:45
  《说唱听我的》第五期的小考结束后,第六期的表演舞台也已经正式上线,在两轮的导师考核结束后最后一轮导师表演舞台考核再次升级,以“成名曲”的改编为主题,再次考验选手在各自“成名曲”中对音乐作品的把控。在这其中,新锐说唱歌手Lambert和导师吴克群合作重新演绎的全新改编版《youngboss2.0》舞台也以更加丰富的和更有层次的改编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导师的认可,为吴克群赢下一城。

  不同于原版作品的雄心壮志,新版《Youngboss2.0》少了一份狂傲,多了一分隐忍,从歌词就可以看出,原版的歌词“出门总是swag out shine的无可比拟”到“无尽的荣耀挂在我的脸上努力保持谦虚”。音乐的编曲较之前的版本也有较大改变,变得更加有高级感,更加适合舞台的表演。而Lambert稳定的现场驾驭,再次受到导师的一致好评,可以看出他是实力非常全面的一个rapper。

  《Young Boss 2.0》可以说是最贴合本期节目主题“成名曲”的歌曲,不仅在各大音乐平台拥有超高的播放量,也是一首让更多人认识了Lambert真正“成名曲”。早在前一期的单人演唱展示环节时,《Youngboss2.0》的响起就让说唱导师弹壳和谢帝“听歌识人”并认证了:“这是真正的成名曲”,也让现场众多选手在小考舞台表演时一起合唱。而新编版《Youngboss2.0》在保留了原hook的基础上增加了更为丰富的编曲,flow也更加复杂,整首歌围绕着“年少有为”这个主题,在Lambert与吴克群的重新演绎之下燃爆全场。

  《说唱听我的2》目前已经播到了第六期,已有小道消息说Lambert进入了前6强,一起期待接下来他的表现吧。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吴克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