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海贵金属平台:金融科技驱动消费市场升级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10-14 14:09:43
  金银海贵金属平台讯,金银海贵金属平台到底怎么样?金银海贵金属平台平台出金快不快,香港金银海贵金属平台有限公司企业战略方向是什么?一起了解金银海贵金属平台背后的故事。金银海贵金属平台发现,除商业银行等传统金融机构外,其他泛金融行业也在各自领域深刻发展,在发展中,像金银海贵金属有限公司这样的金融科技服务公司纷纷推进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

  国庆期间,休闲零食品牌三只松鼠、美妆品牌韩后在交际媒体上发表声明表明,未在拼多多平台上开设官方旗舰店,也未授权任何经销商及店铺在拼多多进行售卖,当时拼多多渠道上的商品来源不明,亦无法提供售后服务,无法对顾客的权益予以保证,主张顾客通过官方渠道进行购买。

  三只松鼠和韩后还表明,多多上的非“授权”商品侵犯了其知识产权,两品牌方将进行维权。

  随后,拼多多方面临这两份声明进行了回应。

  这份回应共五点,主题则是——商家所发布的“二选一”声明,实际上是“局势比人强”的产物。

  拼多多首要对商家的“指责”态度表达了理解,并以为这是商家在遭到其他渠道“二选一”压 力下的无奈之举,这些商家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才将锋芒指向拼多多的;其次,拼多多还指出 本年双十一电商竞赛呈现出比往年更加激烈的态势,“二选一”现象现已提早对商家造成了压 力;紧接着拼多多提出,渠道奉行的“普惠、人为先、更敞开”等“新消费思维”,与某些传 统形式的电商渠道产生了利益上的冲突,这正是进来拼多多遭到“困难”的原因地点,不少电 商渠道正在企图用“二选一”这种有失公正的手法,企图挤压拼多多的开展空间。在声明的最 后,拼多多表明并不会在“困难”面前退缩,而是将持续坚持“新消费主义”,乃至还要加大 “百亿补助”等行动的力度,更积极地为用户带来实惠。还呼吁电商行业根据新施行的《电子 商务法》,群策群力根绝“二选一”等不公正做法,努力完成“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愿 景。

  尽管拼多多的回应没有具体点名,但对象显然并非三只松鼠和韩后,而是相关电商渠道。

  从拼多多“局势比人强”看其竞赛“平常心”

  玺哥经历过屡次电商渠道的“二选一”争端,像拼多多这样“温文”回应的,仍是初次遇到。

  尽管拼多多在回应中有“局势比人强”的表述,但从内容本身来看,这真算得上是一份相对“ 温文”的回应。在回应中,拼多多没有对品牌方进行过多的指责,反而对相关商家在双11即将 降临之际,所承受的多方面压力表明了“理解”。拼多多乃至还站在商家的角度,为其遭受的 强制“二选一”困境鸣不平。

  比较其他电商渠道动辄你来我往大打出手,乃至诉诸法令的回应方式,拼多多的态度完全能够用“平常心”来描述。

  为什么拼多多能用“平常心”对待其他电商渠道视为“大雷”的“二选一”杀招?玺哥以为, 一是由于拼多多有底气,二是由于“二选一”杀招对拼多多杀伤力有限。

  据拼多多最新发布的2019年Q2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拼多多GMV达7091亿元,同比增长171% ;渠道总体营收同比翻倍猛增至72.90亿元;特别令商场注目的是,拼多多的渠道用户比去年同 期增加了41%,用户数达到了惊人的4.832亿,均匀月活数超越3.66亿。而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 ,我国网民数量总共为8.3亿人,换句话说,拼多多的用户量现已覆盖了过半的全国网民;除了 既有的成果外,拼多多强壮的浸透力正成为其最有利的竞赛力兵器。从低线城市到一二线城市 ,拼多多正在抢阿里的流量池。拼多多的底气,来自于它具有的庞大用户群和仍在持续增长的 用户和GMV值。

  拼多多能用“平常心”对待“二选一”大杀招,还在于“二选一”对其造成的伤害有限。2018 年,拼多多推出了以C2M反向定制形式为核心,提高零售供应链效率,协助制造商转型开展,创 建自主品牌的新品牌方案。拼多多新品牌方案施行半年,不只是传统制造业厂商受益巨大,拼 多多本身、顾客也受益颇多。据媒体报道,迄今为止,拼多多新品牌方案现已累计收到超越 6000家制造企业递交的请求,近500家企业和品牌方参与了试点工程,正式成员达62家。这些企 业中,有亚洲最大的日用玻璃器皿出产工厂德力,国内顶尖锅具制造商三禾等。

  作为一个不靠品牌影响力招引顾客的电商渠道,拼多多并不怕品牌商“二选一”。由于拼多 多的用户并不是跟从品牌去的,而是跟从朋友“口碑”,产品“品质”去的。而在顾客“口 碑”和产品“品质”背面,则是强壮的用户群和强力资源方(工厂和原厂地等)。

  这便是拼多多面临的“局势”!局势比人强,自然能够平常心对待,自然无惧“二选一”。

  新消费年代,品牌商需求拟定“二选一”应对策略

  已施行的《电子商务法》明确规定,“电子商务渠道经营者不得使用服务协议、买卖规则以及 技能等手法,对渠道内经营者在渠道内的买卖、买卖价格以及与其他经营者的买卖实施不合理 约束或者附加不合理条件。

  电商“二选一”的实质,便是电商渠道在使用本身的优势地位,对品牌商和经营者实施不合理 约束或附件不合理条件的“违法行为”。

  玺哥以为,尽管电商“二选一”是违法行为,但由于违法成本相对“较低”,在当时环境下, “二选一”将成为电商大战的常用手法。

  跟着移动互联网和数字技能的加速开展,整个商业范畴现已进入了新消费年代。在这个全新的年代里,电商范畴人、货、场等几大关键要素,无论本身仍是互相交互的形式都在发作深入变化。如电商渠道一家独大的年代现已成为过去,多渠道并存将是常态。

  在这种情况下,所有的商场参与者,都必须认真思索应该怎么应对这种全新的开展趋势。

  对品牌商来说,更是需求有“二选一”应对策略。如开展子品牌,或注册新品牌等方式躲避二 选一、三选一、四选一等。

  假如没有应对策略,不知哪一天自己就会遇上三只松鼠和韩后这样的事情。粗暴关店并不是好的解决办法,这不只开罪渠道方,还有或许开罪经销商,乃至被竞赛对手抢占商场。最终或许毁了自己,还毁了他人,是一个多“输”的局面。

  作为出产厂商就更应该认知到,在新消费年代,与其花费很多精力去企图姑息部分渠道强制“ 二选一”的不公正玩法,倒不如把主要资源会集在做大做强品牌上,只有具有强壮感召力的品 牌,才能真正让顾客跟着自己走。当一个品牌的价值得到广大顾客的认可后,厂商不但无 需逆来顺受地顺从渠道的“二选一”潜规则,反而能让渠道来“求”自己,完成对销售渠道的 完全自主选择!

  最终玺哥想说的是,电商渠道使用商场优势打击竞赛对手没有错,但这并非良策。

  双十一即将到来,希望本年的电商渠道能够在运营上多点立异,不要玩来玩去仍是“预售”、 “5折”、“裂变抢红包”、“游戏抢红包”这些老套玩法,也不要把玩法弄得太复杂,让人找 不到头。

  “赋能商家”玩法能够多,但不能太忽悠顾客,不然就主次不分了。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