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家族 为爱相守”天使宝贝北京慈善夜启幕在即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6-05 10:40:40
  2019年6月5日“天使家族 为爱相守——2019天使宝贝北京慈善晚宴” 即将在北京三里屯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汇集强大明星阵容、政商精英、社会名流将共聚一堂,共同助力天使宝贝,为爱保驾护航,向慈善践行者致敬。

  

 

  天使宝贝,一直秉承着最初的理念与信念,坚持在开展与预防、救助儿童意外伤害领域上,通过宣传、教育、救助等方式,来帮助父母提高儿童意外伤害防护意识,减轻受到意外伤害儿童家里的负担,提高社会各界对于儿童意外伤害的认知。

  

 

  集点滴汇大爱,她们拍摄制作天使宝贝《百集儿童安全公益片》覆盖超过100万人,开展安全课堂普及超过10000人,教会大家如果发生意外应如何处理;她们募集善款,救助贫困烧烫伤儿童,她们为慈善贡献着自己最大的热情,最真诚的心。截止至2019年5月,天使宝贝已募集善款6191万元,救助患儿拨款2100万,救助意外伤害儿童 543名,累积受益人次超过10万。为意外伤害儿童争取宝贵的救援时间,为他们打通一条重返人间的绿色生命之路。

  

 

  

 

  天使宝贝发起人王珺女士、黄奕女士、王晶女士将出席此次北京慈善晚宴的现场,携手天使宝贝北京发起人胡秀清女士、李跃女士、韦保伊女士、崔月仙女士、付金星先生、冷雪冰先生、岳华女士与众多支持天使宝贝的爱心人士共同点亮黑夜,开启温暖慈善之旅。曹启泰、杨志刚、张子健、白海涛、牛北壬、马赫、张帅、丁一等众星将一起为公益事业贡献力量,参与其中的明星都时刻践行将公众人物的影响力扩散为公益力量的信念。就是在这些爱心人士的努力下,天使宝贝逐渐成为了社会防止意外伤害儿童的一道保护网,用爱心照亮不幸折翼天使的明天。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北京天使宝贝秉承立足根本、从小做起、持之以恒、救助善幼的核心价值观,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进来,正是这样的信念使得这支有爱的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肯定。

  

 

  爱从不会独行,在救助意外受伤儿童的路上,在这场与死神对抗的争夺战中,正有越来越多的同行者加入天使宝贝的大家庭。

  

 

  

 

  真爱、慈善、人间情;阳光、雨露、雪中炭。即将举办的慈善晚宴将会以拍卖等形式来为受到意外伤害的儿童争取更大的救治机会,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之士能够关注这些渴望重生的儿童,关注天使宝贝。让我们尽情期待6月5日,用爱交织的天使宝贝大网继续生长延伸,用爱浇灌的天使宝贝慈善大树将继续生长,让我们共同携手,以赤诚之心,传人间大爱,共谱时代之歌,共建和谐之路,以爱之名,行善之举为更多的孩子和家庭驱走阴霾,带来希望。(董晓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