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沈月撞衫,新剧造型横跨20年这还是之前仙女造型的她吗 - 电视剧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8-07-03 14:06:31
  最近,郑爽新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热播,剧中郑爽从1998年一路演到2018年,横跨二十年的造型,让粉丝和观众们大呼惊讶。

  

 

  而这两日,小爽因和沈月撞校服对比照在网上被爆出而上了热搜,不少网友感慨,小爽这次完胜啊!

  

 

  在近期的新剧中,郑爽饰演的女主角还当了妈,也就是说,小爽要首次挑战母亲的角色,全新荧幕形象的塑造,不知道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这次小爽的横跨二十年的怀旧造型,也不免让小编想起了此前郑爽代言诛仙手游时的仙女范儿十足的两套造型,那可是横跨了千年的造型啊,同时也被不少粉丝誉为小爽出道以来的最美造型之一。

  

 

  而就在这个六月,郑爽为诛仙手游演绎的两个经典造型的同款时装,也将在游戏中限时上线,粉丝们可以分分钟在游戏中体验一把和偶像同款的快感!

  

 

  

 

  除了小爽同款之外,还有上百套唯美古装献出史上最低折扣,这个六月,在追小爽新剧的同时,也记得来诛仙手游里感受一下百变时装的乐趣吧!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