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为土屋鞄制造所的双肩包,只能学生背吗?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2-02-16 17:14:09
  俗话说,“一百个人眼中,就会有一百个哈姆雷特”,这句话尤其适用于瞬息万变的时尚界,很多时尚元素,都在用自己的方式证明时尚的多样性和包容性,最近知名嘻哈歌手TT,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再一次向大家证明,时尚可以有很多种方式!

  TT因为一档音乐类节目,被大众所熟知,一张有代表性的阳光大男孩面庞,总会让人不自觉认为他是一个很乖巧的孩子,但是他在嘻哈上的爆发力,却又是十分惊人的,这一次他在时尚大片中的张力,也让粉丝们大吃一惊,TT一身混搭风服饰,个性又有魅力,但与此同时,他还搭配了土屋鞄制造所的一款学生双肩背包,乖巧的包型加上张扬的颜色,极为准确的用时尚表达了TT的个人魅力,也让大家知道土屋鞄制造所双肩包也可以是一种时尚单品。

  土屋鞄制造所是日本知名手工皮革制品品牌,如今已开拓中国市场,土屋鞄制造所一直很受手工皮革制品爱好者的青睐,其双肩背包更是品牌产品中的佼佼者,很多人会将这款包包定义为单纯的学生背包,其实它也是一种会让人惊艳的时尚单品。

  土屋鞄制造所双肩包承载了品牌极高的品质,其每一处细节都恰到好处,多样的颜色搭配精致的五金配件,让双肩包既带有皮革独特的光泽和触感,又带有可以和时尚相融合的美观度。

  双肩包在时尚界是减龄神奇,它在拥有超大容量的同时,也拥有乖巧的外形,可以融合多种服饰,包括休闲装,工作装,时装等等不同的种类,款式经典,不落俗套,尤其适合平时喜欢时尚,但又不喜欢过于张扬的人群,土屋鞄制造所的包包,始终追求的就是百搭和永不过时的经典,而这款双肩包就是最好的代表。

  土屋鞄制造所的双肩包之所以会被时尚所接纳,也是因为它经得起推敲的,好的皮包不仅皮料扎实,即使是不容易被发觉的走线处,都整齐平整,包边也采用上等的边油封边,即便用的时间再久,也不会给人廉价的感觉,这样性价比高的包包,有谁会不爱呢!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