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恩欣参与《星空青春季》呼吁关注抑郁症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09-29 15:43:06
  腾讯节目《星空青春季》第5期已经正式开始录制,本期主题围绕关爱抑郁症患者,目前全球抑郁症患者呈上升趋势,应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节目录制中,邓恩欣同明星嘉宾邵明明一起呼吁广大观众重视起这个群体,也在节目中表示一定会继续为公益付出行动。

  候场的时候邓恩欣说自己为了这次录制准备了好久,毕竟抑郁症是很严肃的一个话题,怕自己表现不好让粉丝失望,不过录制过程中邓恩欣落落大方的发言,进退有度的姿态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喜欢。

  这次对她来说也是不一样的经历,邓恩欣对公益有着说不出感受,私下里也经常会帮助残疾儿童,为山区的孩子捐衣服。她在节目中表示,如果可以的话想呼吁更多人做公益,一个人的力量总是小的,所以借着录制节目的机会让更多人关注起来。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邓恩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