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人生各阶段痛点 《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赋予“拼”字新内涵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11-07 18:35:07
  今日,由湖南卫视与拼多多联手打造、湖南卫视李超团队操刀制作的《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发布“你在拼什么”宣传片,以一场直击人心的对话与大众建立情感联系。从“为了你,拼了”到“我们一起拼”,再到今年的“青春,就要一起拼”……全新升级的“超拼夜”在晚会主题上对“拼”字有了更深层次的表达,也重新定义“青春”,引发大众关于拼搏意义的思考。

  聚焦不同年龄段痛点 “拼”的背后是青春态度

  宣传片中,10岁的小朋友率先分享自己的生活状态,并向20岁的“你”发问,看看20岁的人生,会为什么而拼?

  以此类推,从10岁,到20岁,再到30岁、40岁、50岁、60岁……年龄相差10岁两个的“你”不断展开对话。传递出人生不同阶段的拼搏状态:从无忧无虑地拼魔方,到拼offer、拼升职速度,到拼子女教育,再到拼血压血糖、拼团游,展现的是人们对理想、下一代教育、健康以及生活幸福感的追求,反应出当下各类人群的社会痛点。

  如果说此前“拼系列”晚会主题“为了你,拼了”、“我们一起拼”传递的是团结互助、温暖彼此的精神,那么“青春,就要一起拼”表达的则是拼的真正内涵。拼不仅仅是责任和状态,更是一种人生态度,正如超拼夜概念宣传片中强调的:无论是为自己拼美好未来,为家人拼,还是为梦想拼,都是为了幸福生活而拼。青春,就要一起拼!

  主题升级重新定义青春 以“拼”实现精神赋能+价值引领

  《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通过升级主题,赋予“拼”更多涵义,与此同时,“青春”一词也得到了全新解读,它指的不再是狭义上的年龄阶段划分,而是告诉观众:每一个在拼搏的“你”都正青春,每一个正青春的“你”都应该努力奋斗,拼出价值。湖南卫视以满足用户情感需求、加强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认同为突破口,将“青春”与“拼搏”作为晚会底色,令电商晚会承载更多的人文关怀和情感寄托。

  在湖南卫视的加持下,“拼系列”晚会不断进阶,除了在舞台创新、玩法创新等方面保持生命力和影响力,更进一步挖掘出电商晚会的正向价值引导和社会责任感,以正能量的内容表达实现现实意义上的升华,力求打造有温度、有意义的电商晚会,引领青年文化。

  在“青春,就要一起拼”的主题赋能下,《2021湖南卫视11.11超拼夜》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触动?11月10日19:30湖南卫视现场直播,我们拭目以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