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乐宝“涨芝士啦”携手许魏洲&赵露思 芝士酸奶品类自成一派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0-06-30 19:26:09
  近日,芝士酸奶品类开创者君乐宝“涨芝士啦”芝士酸奶正式官宣由可盐可甜、自成一派的“全能艺人”许魏洲和青年演员赵露思共同担任品牌代言人。这是继“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品质升级后,再次实现品牌全面升级,着力打造芝士酸奶品类之王。

品类创新 开创芝士酸奶品类先河

  随着居民收入水平以及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富含益生菌的乳制品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家庭用于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的主要食品之一。

  拥有25年酸奶研发、生产经验的君乐宝乳业一直将创新视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并通过搭建全球高标准研发平台,不断在产品和品类上进行突破创新,先后在业内率先研发红枣酸奶、“纯享”无添加酸奶、“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简醇”0蔗糖酸奶以及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等产品,引领低温乳制品在口味、营养、功能等多方面的升级。其中君乐宝明星产品“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创新性地将芝士(又名奶酪)这一在国内新兴的营养食品与酸奶产品巧妙融合,开创了国内芝士酸奶品类先河。

  品质进阶 引领健康风潮 销量遥遥领先

  凭借酸奶+芝士的完美融合,10斤鲜奶提炼1斤芝士的丰富营养,以及“可盐可甜”的独特口感,“涨芝士啦”芝士酸奶一经推出就深受消费者青睐,被誉为“好喝到想哭”的芝士酸奶。

  今年4月,“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又宣布全新升级更具健康功效的益生菌副干酪乳杆菌N1115,该菌株是君乐宝历时9年、投入5000余万、历经1115次反复实验论证研发出的自有专利菌种,并被证实具有促进肠道发育、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降血脂、调节血糖的功能。此次品质进阶旨在助力消费者肠道健康、免疫力提升,为国人带来更多健康营养,引领芝士酸奶新品类实现进一步创新发展。

  从爆品制造到引领国人健康风潮,“涨芝士啦”芝士酸奶稳占芝士酸奶品类“C位”,在芝士酸奶品类中市场占有率高达84%,全国销量遥遥领先。

  品牌升级 开启双代言人时代

  作为“涨芝士啦”芝士酸奶代言人,不被定义的许魏洲以“人生不设限”的态度不断突破自我、厚积薄发,影视音乐双栖发展,成长为“全能艺人”,与“涨芝士啦”不断突破引领品类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

  而另一位以热播剧《传闻中的陈芊芊》中元气满满荧屏形象深入人心的赵露思,以其独有的灵气与纯粹,为观众带来多部优秀影视作品,正如与众不同、自成一派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又一个惊喜。

  此次“涨芝士啦”芝士酸奶携手许魏洲、赵露思,正式开启“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双代言人时代,实现品牌全新升级。

  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低温事业部总经理杨洪滨表示,“君乐宝将以更加优越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美味的营养选择,带来更加健康美好的生活。”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