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也有少女心,《追梦人之叠彩人生》解锁徐梦桃的爱情保鲜秘籍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2-09-19 09:55:38
  把人生节点连成一条线,徐梦桃才发现,这条曲线与滑雪赛道意外“重合”。雪道逐梦,徐梦桃的人生似乎带着传奇与励志色彩,但在她看来,成败得失都是人生常态。她形容自己的人生就像一场“自由式滑雪”,不论事业与生活,哪个“赛道”她都秉承初心踏实前行。

  由三星Z Fold4独家冠名的深度访谈志《追梦人之叠彩人生》播出第二期,周日22:00在浙江卫视首播、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播出。本期嘉宾邀请到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奥运冠军徐梦桃,她以一贯的真诚明朗,分享自己甜蜜的爱情故事,以云淡风轻的姿态,回顾跌宕起伏的追光之路——她用追梦足迹印证:人生如同踏雪飞驰,耐心地找到平衡点和发力点,事业与爱情终会水到渠成。

  雪上“铁姑娘”不改少女心:“小桃公主”分享爱情保鲜秘籍

  赛场上,徐梦桃是不愿服输的雪上“铁姑娘”,生活中,徐梦桃是爽朗阳光的可爱“小桃公主”。当在节目中与主持人聊起准老公王心迪,徐梦桃还展现出了不为人所熟知的一面,满脸洋溢着小女人的幸福与骄傲。挑选饮料环节,她坚定地选择“桃不出掌心”,只因有“桃子”与“心迪”;现场连线时,爽快接受王心迪的“直球表白”,还隔屏“比心”向他“示爱”;谈起恋爱日常,大方分享两人“互相拿捏”的甜蜜故事;说到如何经营爱情,更是表示彼此包容、相互扶持是爱情的保鲜秘籍,“要知道家里的顶梁柱不是一根”。对于“贴心男友如何‘养成’”、“幸福生活该如何经营”等问题,徐梦桃也在节目中一一作答。

 

  

  笃定向前:做自己的“指南针”与“掌舵人”

  在节目中,徐梦桃为现阶段的人生打出了9.7的高分,不论事业与生活,她都给自己提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面对人生,她始终保持着清醒的自我认知,目标明确并且有着清晰的规划。事业上,冬奥冠军于她已是历史里程碑,“我会继续备战下一次奥运会”。聊到跨界成为“乘风破浪的姐姐”,她表示人生应该勇敢尝试才能绽放别样风采。而回归到生活,她同样深思熟虑,与王心迪从官宣恋情到迅速走入婚姻,她对人生新阶段信心满满,“这些都在我的预期内”。追梦路上的徐梦桃,有着强大的内心和睿智的人生观,“在人生长河里,要做自己的指南针,做自己的掌舵人。”当下的人生已接近满分,剩下的“0.3分”徐梦桃将如何规划?面对职场“年龄焦虑”,她又给出了怎样治愈人心的解答?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初心如磐终攀高峰,快意人生悠然自洽。回顾徐梦桃的追梦旅程,我们看到了东北姑娘的飒爽乐观,也看到了“少女心小公主”的柔软细腻,看到了世界冠军的拼搏精神,也看到了“人间清醒”的处世哲学,这些底色构筑了徐梦桃的叠彩人生,也描绘出一个更真实、鲜活的追梦人形象。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每周日22:00,由三星Z Fold4独家冠名的深度访谈志《追梦人之叠彩人生》持续播出,一起聆听徐梦桃的逐梦故事!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徐梦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