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棒秒拍“假人挑战” 包贝尔玩出新境界!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2:52:44
11月30日,受到吴亦凡的邀请,包贝尔接棒加入到“假人挑战”中,在摄影棚厅上演充满魔力的静止世界。“假人挑战”是继“冰桶挑战”后,秒拍上掀起的新一轮全民参与热潮。截止目前,#假人挑战#播放量将近4亿,评论点赞量更是惊人!

  秒拍视频里,包贝尔摆出天然呆傻的“搞笑脸”正常拍照,随即转身接过助手的一瓶可口,摆出一手可乐一手苹果的半蹲姿势,进入了木头人的定格瞬间。画面仿佛全世界都静止悬空了,包贝尔手中的可乐苹果纷纷飞入空中,连自己原本半蹲的站立也如同雕像一样被人搬至悬浮。一旁的助手定格在惊呆的表情上,手中的玩偶兔跌落半空,更有小伙伴的手中的人民币、红酒杯也都呈悬浮状态……让人不禁大呼,难道来到了《X战警》里“快银”的特技里!

  包贝尔在微博中写到,答应@Mr_凡先生 的假人挑战,同时@宋佳、贾玲、邓超、陈赫 、杜淳,邀请他们来玩123木头游戏。“秒拍”网友纷纷评论道:“包包真是会玩!如此高难度的定格一定很想笑想笑!”,也随着众大咖加入到挑战中。目前在秒拍平台,“假人挑战”的相关视频类型与内容呈现多元化,挑战者群体覆盖面广泛,网友纷纷在秒拍上发布自己和伙伴们戏剧性定格的视频,并同步分享到新浪微博,秀出不一样的瞬间。

  对于互联网视频行业来说,短视频更具备长尾效应,一些有趣的重要的细节视频,事件视频的播放周期也许会有几个月到几年的时间。这样就为用户带来更多的流量和关注,使一条短短的视频成为一个故事,一个历史。传播快,范围大是短视频传播的基本属性,而秒拍能够把平台和用户充分结合,秒拍整合用户的内容形成一个完整的集合,同时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最好的传播渠道。这种模式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互赢的形式,也是一个作为良好可持续的平台与用户间的发展状态。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