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李连樱》明日首播 鲜肉齐上阵 - 电影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2-01 13:12:52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jpg

 

  由中樱桃出品,晟筵影业制作,罗家英、孟娇霞、叶梓萱、梅年佳等主演的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距乐视首播还剩一天。日前,电影再爆“重口味”预告片和剧照。其中,太监为重获男儿身,不惜用壁虎和蚯蚓练丹药,场面令人咋舌,污力满分。

  《我不是李连樱》明日乐视首播,锁定这部电影,抓住“重振雄风”的时机!

  乐视视频链接(预告片):

  http://www.le.com/ptv/vplay/27167966.html

  江湖秘方 吃壁虎啃蚯蚓能重振男人雄风

  《我不是李连樱》号称“史上最污的网络大电影”,目前电影剧照及花絮片段相继曝光,大尺度剧情引发网友热议。如果说香艳剧照勾起了大家赤裸裸的欲望,污的恰到好处的话,那最新曝光的太监吃庇护啃蚯蚓欲生根的桥段绝对帮网友们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拍摄.jpg

 

  众所周知,壁虎和蚯蚓有再生的能力,现在许多医疗科学都开始应用到这方面的知识。看来编剧不光污力爆棚,还是一个“知识分子”。大家是否还记得《太子妃升职记》中 “污”点之一的金戈,当时引起网友们众多的议论和吐槽。如今壁虎、蚯蚓再度刷新网友认知,纷纷表示:“壁虎和蚯蚓绝对可以完胜金戈,我赌药效强劲一百倍!”

  网红鲜肉齐上阵 最强网络大电影即将来临

  影片中众多网红小鲜肉的出演成为一大亮点。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有“小杨幂”之称的孟娇霞美丽动人,小鲜肉梅年佳简直就是行走的荷尔蒙。除此之外,星爷的御用男配罗家英也为影片增色不少,其中不乏夸张的造型,搞笑的对白。有网友称:冲着罗家英也会去看这部电影。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花絮.jpg

 

  电影《我不是李连樱》明日将在乐视首播,有部分网友质疑:作为网络大电影,不应该用这样“重口味”的情节来吸引目光。但是绝大部分网友还是持支持态度:这样的风格能迎合大众口味,无可厚非。敬请锁定乐视视频《我不是李连樱》!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