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20周年 杨洋、杨幂等明星芒果跨年“回娘家”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11-28 14:04:41

  

 

  2016年,芒果跨年晚会上,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再次同框成为最大亮点。

  红网长沙11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2016年即将进入倒数,各大卫视的跨年晚会也开始进入最后冲刺。11月27日,湖南卫视2017跨年晚会导演组宣布今年晚会将重回举办多年的深圳,恰逢湖南卫视上星播出20周年,此次将有众多明星“回娘家”送祝福。

  国际团队打造顶尖演唱会

  从2006年2009年,湖南卫视曾连续四年开赴深圳举办跨年演唱会,其间三届超女冠军安又琪李宇春尚雯婕的齐齐亮相、张杰谢娜的跨年对唱深情相拥都曾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转眼已经过去7年,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再次回到深圳,跨年团队邀请到了欧洲歌唱大赛的舞美设计总监、拉斯维加斯席琳·迪翁的秀导团队、“东京八分钟”虚拟团队携手打造国际顶尖水准的演唱会,将未来感、科技感和晚会本身进行融合。

  上星20年 众星“回娘家”送祝福

  从1997年上星至今,2017年是湖南卫视上星播出的20周年。此次跨年晚会上,大批通过湖南卫视而人气走高的艺人们将集体“回娘家”。杨洋、李易峰、杨幂、赵丽颖、郑爽等活跃在湖南卫视荧屏的优质青春偶像已经在陆续邀约中。据跨年晚会团队透露,每年演唱会的“神秘大咖”目前已基本确定,但名单还不能公布。

  湖南卫视的各种季播节目里的嘉宾也会有特别的表演,《我们来了》中的女明星们就将在“东京八分钟”虚拟团队的打造下,呈现一场充满奇幻色彩的绝美水舞。此外,此外,芒果旗下的主持人也将集体跨界,上演混搭式表演秀。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