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拉带领向晚等女团偶像喊你恰饭——A-SOUL与肯德基联动了!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1-10-09 21:44:06
  对于偶像的定义,100个人有100种不同的看法,在近两年娱乐圈偶像频频翻车的节点上,虚拟偶像一涌而上,迅速俘获了大批年轻人。顾名思义,虚拟偶像不是一个实体,而是通过科技手段创作出来的人物形象,随着技术的不断更迭,虚拟偶像的创新交互性也在增强,从最初的刻板3D到如今活灵活现的全息成像,虚拟偶像凭借自身不会崩塌的人设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的所有幻想。近日,虚拟女团A-SOUL官宣了与KFC合作的消息,再一次引爆V圈,而抖音奇妙日与夜预告的阵容名单,更是引得一众V迷沸腾期待。

  A-SOUL是乐华娱乐重磅打造的虚拟偶像团体,由5位性格迥然不同的美少女组成。队长贝拉(BELLA)努力又上进,是女团里的舞蹈担当;“小恶魔”向晚(AVA)被称为鬼马精灵,不仅多才多艺,还能解锁各种游戏死法,尤被粉丝偏爱;大VOCAL珈乐(CAROL)外表又帅又酷,走的是中性风,却因为一双可爱的草莓袜子“原形毕露”,上演最大“反差萌”;元气少女嘉然(DIANA)的吃货人设和性感冷艳的乃琳(EILEEN)形成鲜明对比,每一个都让粉丝欲罢不能。不得不说,贝拉、向晚、珈乐、嘉然、乃琳五位成员设定真是绝绝子,每个人都彰显了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难怪刚出道半年便红透半边天。

  当然,除去高颜值大魅力之外,贝拉、向晚、珈乐、嘉然、乃琳五位美少女的能力也是超级能打。据悉,今年6月向晚生日会,她通过在B站载歌载舞的方式展现出了自身极大的专业水准,也创收了125万的总营收额,而7月份贝拉的生日趴成绩比向晚更甚,收获了一万一千舰,营收200万左右,吸引了超5万人在线狂欢,刷新了B站的多项纪录,这在V圈着实是难得一见的! “国V之光”的头衔,贝拉、向晚、珈乐、嘉然、乃琳五位美少女实至名归。

  虚拟顶流贝拉、向晚、珈乐、嘉然、乃琳五位美少女的业务能力吸引了不少资本注入,大家都看到了虚拟偶像这一市场光环,纷纷抛出橄榄枝。前几日,肯德基官宣了与A-SOUL的联动合作,通过线上预约领取A-SOUL海报,线下打卡电竞主题店的方式邀约V圈小伙伴们和A-SOUL的贝拉向晚一起来打卡。除了肯德基的官宣令人激动之外,抖音奇妙夜和抖音奇妙日的官宣阵容也同样请到了贝拉、向晚、珈乐、嘉然、乃琳五位美少女作为公演嘉宾和惊喜嘉宾,届时小伙伴们将会从抖音看到贝拉的优美舞姿,一睹向晚那坏笑的姿容,想想都觉得激动不已,粉丝们纷纷留言“A-SOUL时代,沸腾期待”,这样的大场面也是没谁了!

  虚拟产业技术的爆棚发展,在一定程度上对娱乐市场进行了降维打击,估计不少真人偶像很难想象,自己会被类似贝拉、向晚、珈乐、嘉然、乃琳这样一个个虚拟的角色打败,但事实上确实有这样的趋势。A-SOUL时代的出现,是年轻一族追求完美的典型结果。相信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未来如贝拉、向晚这样的虚拟偶像会越来越全能,国V之光多元化时代已经到来!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