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直播成带货女王,回应与男友分手原因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19-07-17 14:59:20

  著名影星叶璇于2019年7月15日受邀参与了一场淘宝直播,期间氛围轻松愉快,叶璇全程与粉丝亲切交流,并在协同直播的主播茉莉mollydale一再追问下透露出自己刚刚分手的消息。面对主播和网友的热切询问,叶璇进一步坦诚回应了与男友分手的原因:两人各自处于不同的人生阶段,对待感情也有不同的需求,加上时间和距离的限制,最终经过深思熟虑选择结束了这段关系。

  敬业的叶璇并没有因失恋而影响工作情绪,相反她始终保持着充沛的活力,积极与主播和网友进行互动,展现出真实自然、专业认真的一面。在当天的淘宝直播中,优雅女神化身带货女王,整场2个小时的直播,共计收获了超过143.8万的观看量,平均在线人数超过1万人,带货类目涵盖宝石、美妆、服装及生活用品,总销售额超过128万元,单是“日本HOMA鲑鱼籽精华肌底液”这一件产品的销售额就达到6.5万件,数据十分可观。

  近期明星加入淘宝直播蔚然成风,叶璇首次试水成绩斐然。而面对“带货质疑“,叶璇表态称“只要靠自己的努力赚钱就值得认可”,这份通透不禁令人赞叹。让我们共同期望新晋带货女王未来一帆风顺,爱情事业双丰收!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叶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