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云熙《屏里狐》剧组庆生 手动比心萌翻众人 - 电视剧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9 15:09:03

  

 

  《屏里狐》罗云熙单人海报曝光

  

 

  剧组人员为罗云熙庆生

  7月28日是罗云熙的生日。生日这天,罗云熙在微博上表示自己收到了非常让自己感动的三重礼物。有团队特地精心准备的零点庆生,罗云熙笑称团队成员都是“影帝影后”。罗云熙新剧的剧组也为他送上温馨满满的祝福,虽然工作一直在高温环境中,但是大家并肩作战的情谊却不可小觑。罗云熙的粉丝们则通过写下和罗云熙的故事、公益捐款等行为,为偶像庆生,罗云熙感恩粉丝记录下关于自己的一点一滴,也为粉丝们热心公益的正能量点了一个大大的赞。之前就被赞过字迹漂亮字如其人的罗云熙收到团队送的礼物是一支笔,他也表示,一定会继续好好练字,并奉上手动比心的照片来表示感谢,也是萌翻众人。

  生日当天正值罗云熙在宁波进行《屏里狐》的拍摄,虽然高温难耐,拍摄任务繁重,剧组成员仍旧在休息时间为罗云熙庆生,场面温馨又和睦。为了给罗云熙庆生,剧组还曝光了一张罗云熙饰演的赤煞狐仙余琰的单人版概念海报。海报中狐仙一身红衣,半面假面,古色古香,引人臆想。粉丝们纷纷对新剧表示万分期待。

  刚刚播完的《终极游侠》中罗云熙饰演了一名呆萌的大侠,剧中呆萌可爱却又酷帅的大侠人设让观众们忍俊不禁,罗云熙恰到好处的演绎也令广大观众喜欢上了这个阳光、俊朗的大男孩。罗云熙也表示在这部剧中的磨练使自己愈加成熟,他也将继续在演艺道路上好好努力。目前罗云熙正在象山进行网络剧《屏里狐》的拍摄,他在剧中饰演一名外冷内热的狐仙。据悉,该剧将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