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学院》人物海报首曝光 “侠骨仙风”争霸暑期档 - 电视剧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1 23:43:32
  暑期,仙侠奇幻剧热度不断上扬,几乎在各家平台形成霸屏之势。同时,8月里约奥运会发出的“洪荒之力”更是与鲜肉小花的“无敌仙气”形成正面冲突,战况愈加激烈。据了解,又一奇幻大片《仙侠学院》将趁势进军优酷暑期档,与《青云志》、《幻城》同屏争霸。

  

《仙侠学院》人物海报1.jpg

 

  《仙侠学院》是由优酷、淘梦影业、霍尔果斯骏蝶影视、壮马家族(北京)、上海杰顿影业联合出品,淘梦网独家宣传发行的青春魔幻仙侠题材网络大电影。近期,该片首度曝光“侠骨仙风”版人物系列海报,“国民女神”南笙、“天天小兄弟”王以纶、“绿王”江奇霖以及TVB老戏骨李国麟、黄一飞、梁家仁、李健仁均身着白衣,御剑飞行于云雾之上,仙气十足。

  南笙御剑冷艳 王以纶江奇霖“侠气侧漏”

  《仙侠学院》主要讲述普通高中生陆凡(王以纶 饰),偶然卷入神魔大战,得到仙界顶级高手内丹,之后被强行带到“仙侠学院”修仙、恋爱、逆袭、覆灭魔族的故事。

  在人物海报中,陆凡双手持握一把玄铁青凝剑,眉头轻蹙、目光冷峻、屏神静气,马步微蹲,蓄势待发之势,似要应对一场大战。而由“国民女神”南笙饰演的露琪,双指并拢、法术待施,长发飘飘之下,明眸丹唇,凝视的目光之中透出冷艳。两位颜值超高的影视新人,将在剧中饰演一对纯真甜蜜的情侣,秀出荧屏首恋。

  

《仙侠学院》人物海报2.jpg

 

  同时,“绿王”江奇霖在该片中饰演一名“学霸”,拥有S+级战斗指数,海报中衣袂飘飘、内力外散、威风凛凛,吸粉无数。张楷依饰演的“大胸女教师”叶紫琳,则双手交叉抱胸,歪头浅笑,傲中带娇。似乎有一场师生修仙虐恋,正在向我们走来。

  TVB老戏骨鼎力加盟 “如花”美人迟暮

  从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出,《仙侠学院》集结了许多香港TVB优秀演员,李国麟、黄一飞、梁家仁、李健仁都奉献出网络电影首秀,网友大呼“都是童年啊!”。

  

《仙侠学院》人物海报.jpg

 

  

《仙侠学院》人物 海报.jpg

 

  “鸠摩智”李国麟扮演的主任,盛气威严之中带着一股反差萌,倒竖皱着的眉毛,分分钟将观众拉回童年记忆;

  “少林足球大师兄”黄一飞饰演一位低调的扫地僧,瞪大双眼,装傻充愣,“呆”气十足;

  “洪七公”梁家仁短发鸡冠头,凌乱搞笑,此次还被编剧促成一段良缘,与“如花”(李建仁饰)白头偕老。

  如花不复当年“惊世容颜”,只有留下红嘴、盘发、黑痣为岁月杀手,“美人迟暮”啦!

  

《仙侠学院》 人物海报.jpg

 

  2016年的夏天是仙侠的季节,各类仙侠剧点击收视纷纷飘红。《仙侠学院》8月25日独家定档优酷,成功入局优酷仙剑奇幻矩阵,效果值得期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