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欣茹导演精品《浴缸里的女人》定档8月16日 - 电影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2 00:07:41
  

 

  爱情悬疑片是悬疑片的重要分支,和注重情节解谜的推理悬疑片不同,爱情悬疑片更注重的是对心理的描绘。就目前国内电影来看,爱情悬疑片数量较少,精品更是寥寥无几。最近由陈欣茹执导,并由她和宋健波、姜涛、纪海星、刘耀阳、易子燕联袂主演的影片《浴缸里的女人》定档8月16日全网播出。

  青年导演陈欣茹外表秀丽、才华横溢,是影视界不可多得的才女。不仅演的了女主角,也当的了好导演。曾参演和执导过多部优秀影片,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此次执导并主演的《浴缸里的女人》,是她第一次执导爱情悬疑片,陈欣茹毫不掩饰的诉说这次的创作着实令她费心。在讲述创作的过程中,陈欣茹也分享了她对爱情悬疑片的理解。

  陈欣茹表示爱情悬疑片之所以难拍,是因为“悬疑”本身就是一场脑力的博弈,悬念设置的是否精巧、情节推敲的是否合理,都在考验着主创人员的大脑,所以鲜有精品出现。带着充满好奇和拼搏创作的心态,陈欣茹踏入了尚需优秀作品填充的领域,谈起制作的过程,她直言确实很艰难:“我经常失眠,因为想要给大家带来一种与众不同的效果。”

  

 

  为了更好的打磨剧本,在编剧安奕、汪嘉杉创作的故事基础上,陈欣茹亲自操刀改编。《浴缸里的女人》以爱情为主线讲述了妍熙与未婚夫池敬文租住在顾成河的别墅中,过着别人眼中幸福快乐的生活,但一次酒醉她和顾成河发生了关系,并被神秘人录成视频并威胁要价100万,事件的背后却引发了更多的矛盾和更大的阴谋,别墅内开始上演着勾心斗角和尔虞我诈。

  不能因为追求强烈的感官刺激而脱离原本的故事逻辑,讲故事开始要能够引人入胜,结尾也要能华丽转身。由上海惠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华亨影业(北京)、四川华博世纪传媒、上海社购实业有限公司、上海发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影片《浴缸里的女人》。其主创团队在追求悬念的同时也严格把控逻辑,力求在8月16日为观众呈现最完美的爱情悬疑片。而《浴缸里的女人》究竟能否填补国产爱情悬疑片的空白,让我们拭目以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