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星座悬疑网络大电影《十二星座大逃杀》开机 - 电影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5 21:25:58

  

《十二星座大逃杀》北京开机

 

  《十二星座大逃杀》北京开机

  由可为影业、巨匠视觉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国内首部星座悬疑类网络大电影《十二星座大逃杀》于8月14日在北京盛大开机。好莱坞导演LEE VALMASSY、赵晨曦携众主创人员亮相,诸多传媒大咖到场预祝拍摄顺利。

  高颜值十二星座女生本色出演

  《十二星座大逃杀》作为国内第一部星座题材互动悬疑类网络大电影,大胆启用十二位新生代女演员代表自身星座本色出演,其中不乏颇具知名度的主持人和演员。本片将真实再现十二星座面对无法逃脱的危机,迸发出求生欲望与生存本能的人性博弈。影片将凸显十二星座的特性,用剧情和场景推动放大星座性格的选择。

  好莱坞团队大制作的游戏风格化网络大电影

  制片方坦言要“高成本,大制作”,影片中的六大场景都已完成实地制景,后期将实现游戏化风格化的视觉特效。这也是国内第一部由好莱坞团队打造的网络大电影,从各方面都展现出制作团队和出品方的倾心巨制。

  开创观众互动的制作新模式

  《十二星座大逃杀》除了另辟蹊径的星座悬疑题材,同时影片还将真正与观众进行实时互动,由观众决定片中不同星座女生的生死去留,无法预知又悬念迭起的剧情想必会令观众大呼过瘾。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本片不仅十二小花美得各有千秋,导演、摄影等主创团队成员均颜值爆表。相信这部既养眼又劲爆的网络大电影,必会掀起收视高潮,绝对值得期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