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眼貔貅》将上线 “风水局”中谁是赢家? - 电影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5 21:37:46

  

《火眼貔貅》宣传照.jpg

 

  近日,由杭州星相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名,淘梦网独家发行的悬疑、玄幻、爱情电影——《火眼貔貅》定档于2016年8月18日全网上线。影片以“风水局”为主题,讲述风水世家小七爷曾杰为名门世家隋家破解一个凶险无比的风水局“火眼貔貅”而展开的一系列剧情......

  “风水局”凶兆满满 “火眼貔貅”狠辣至极

  名门世家隋光远的女儿隋果果艳遇风水世家出身的曾杰,人称小七爷。由于隋果果与小七爷的缘分,在经过一系列事件后。小七爷最终答应了隋家的请求。查看过隋家的情况,治好长女后,曾杰告诉隋光远,隋家是被人做了一个叫做“火眼貔貅”的风水局。

  

《火眼貔貅》剧照.jpg

 

  “火眼貔貅”风水局前期招财旺运, 后期犯凶噬主,一旦被做了局,不仅隋家会家破人亡,做局的人也会断子绝孙。这是一个同归于尽的局。

  到底是什么心狠手辣的人,与隋家有着怎样的仇恨?一定要让隋家倾家荡产、家破人亡呢?

  

《火眼貔貅》剧照2.jpg

 

  而最终曾杰与隋果果的爱情命运又如何呢?

  院线导演拍网大 《火眼貔貅》引期待

  据悉,《火眼貔貅》的执导导演麦子是近两年中迅速崛起的院线电影青年导演之一,无论从电影的拍摄质量,还是拍摄的手法上都受到了业内人士的高度评价,可以将商业、艺术完美的结合在他的作品当中,被大家当作将来商业电影的另一种标志。

  不仅如此,该片还是由2014年天涯论坛作品区人气第一的网络小说《秘术破局》改编而成的。小说情节环环紧扣,层次分明,逻辑严密,引人入胜。又结合院线电影青年导演麦子执导、原著语夜听澜担任编剧。相信这部诚意满满的作品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绝佳的试听盛宴,敬请期待吧!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