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果举办首个漫才主题周末生活节,打造年度漫才盛事 - 活动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1-12-01 12:32:16
  2021年11月27-28日,笑果文化一年一度的线下活动「喜剧周末」来到了上海上生·新所,本届「喜剧周末」围绕「漫才是生活」的主题,通过浓度超高的漫才演出、互动体验、文创产品,带来独一无二的漫才文化线下消费体验,这也是国内首个漫才主题的周末生活节。

  作为笑果文化重要的线下活动IP「Comedy weekend喜剧周末」,笑果每年都会选择一个周末,为大家带来为期两天的喜剧狂欢,汇集喜剧、市集、分享会、展览等各色线下活动。从白天到深夜,持续一个周末,快乐不间断。从2018年起,「喜剧周末」已经在上海、北京成功举办两届,带来真实的万人笑声。

  在今年热播的《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中,进入决赛的漫才组合肉食动物以及表现出色的橙色预警、昌叔等选手为漫才带来了巨大关注,漫才这种年轻态喜剧的艺术形式开始逐渐走进大众的视野,并陆续取得了不错的反响。漫才通常有两人组合演出,一人负责吐槽,一人负责装傻,没有拘束,从生活出发,发掘生活中的荒诞与自由,表达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节奏紧凑,笑点密集,是一种与年轻人连接性很强的喜剧。

  “漫”下来,约个笑

  这次漫才喜剧周末邀请到十几位年轻优秀的漫才喜剧艺人,为大家带来漫才分享会、漫才专场、漫才拼盘秀和漫才新人赏四大板块,连续两天轮番上演,不停歇引发爆笑。

  在漫才分享会上,《脱口秀大会》第四季的的人气漫才组合 --- 肉食动物和橙色预警 --- 分别对话外部播客嘉宾,就漫才这一主题与观众进行分享交流,除了和观众们分享和漫才有关的文化知识以外,更有创作和录制《脱口秀大会》时的独家幕后趣事,笑料不断。

  橙色预警也将他们的漫才专场带到了喜剧周末,他们的专场巡演目前已经顺利走完了上海、杭州和苏州站,为全国各地的朋友们带来了雨点般密集的笑点和扎实的快乐。

  在每天的漫才拼盘秀中,观众可以看到国内多组年轻优秀的漫才组合,他们已经在线下拥有成熟的表演经验,默契的配合和生动的表演,为大家构建了一个个荒诞幽默的漫才世界,引得到场观众频频爆笑,带大家领略了漫才的幽默和魅力。

  笑果这次还举办了“漫才新人赏”,为10组渴望尝试漫才的新人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到场的观众担任本次新人赏的评委,肉食动物担任特邀观察员,一同观看漫才新人竞赛。同时,阔别漫才已久的昌叔梓浩也作为嘉宾再次搭档,作为本次喜剧周末的彩蛋,用欢乐的表演再次引爆了现场氛围。

  周末两天,到场的观众们还能够参加线下的漫才文化展,近距离接触体验漫才文化,参与游戏互动,了解漫才的趣味知识,拍照打卡互动,还能够获得为漫才设计的限量创意周边。

  

 

  漫才喜剧周末,快乐未完待续...

  笑果首届「漫才是生活」周末生活节顺利举办,近2000人到场参与其中。笑果此次将漫才这种新兴的喜剧形式带入年轻人的生活,让更多年轻人从认识漫才到喜欢上漫才,在线下沉浸式体验漫才文化的魅力。漫才从生活出发,发散想象,用年轻人熟悉的语言来表达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紧凑的节奏和密集的笑点能更快速地击中年轻人的情绪,满足他们对释放生活压力的需求。

  不管是今年《脱口秀大会》第四季中反映出的讨论数据,还是笑果近期推出的多场漫才演出售票的火热情况,都反映出了漫才的快速崛起。漫才生活节的举办是在探索并推动漫才在国内的发展,培育市场,扩大喜剧人口。笑果会一直致力于以“喜剧+”赋能线下娱乐消费体验,持续探索线下娱乐消费的多种可能性,为年轻人的生活带来更多新鲜和快乐的线下体验,用喜剧的力量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笑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