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结婚明星大盘点,见证幸福时刻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7 19:29:44

  

李茂&弦子

 

  

 

  2016年1月21日,在北京举办了盛大婚礼。

  李茂深情告白:“爱情无关物质,无关合适,门当户对,年龄,无关一纸婚书,爱情只有一个字“爱”我爱你,你爱我吗?从今天起你是我的妻子 你更是我身体的一部分”

  

 

  

吴奇隆&刘诗诗

 

  

 

  2016年3月20日吴奇隆、刘诗诗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吴奇隆深情告白:“我也不止一次的埋怨过老天, 以前觉得老天对我不公平,让我经历很多奇怪的磨难,不开心的事情,现在我也明白为什么,因为他把最好的留给我。

  

 

  

包贝尔&包文婧

 

  

 

  2016年3月30日,包贝尔、包文婧带着女儿饺子在巴厘岛补办婚礼

  包贝尔:“可能我不能与你大富大贵,但今生我一定会与你生死相依。”

  包文婧:“反正我这辈子就赖上你了,你要离开我,我就杀了你。”

  

 

  

袁弘&张歆艺

 

  

 

  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大婚

  袁弘:我希望给她这样的一个时刻,回想起来觉得幸福的时刻。

  张歆艺:感谢你袁弘谢谢你爱我。

  

 

  

撒贝宁&李白

 

  

 

  2016年5月6日在湖北武汉举行婚礼

  撒贝宁:“我在这阳光下,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许下我的誓言:好好地照顾你一生,我们一起携手,去看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我们还像孩子一样,我们一起去冒险,一起去尝试生活中最开心最美的事。我陪着你,你陪着我,让我们把彼此的生命变得更丰富。虽然我今年40岁了,请让我从今天开始,像一个14岁的男孩一样跟着你,我们去看遍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刻。我愿意用我的一生守护你,我愿意,我也一定能做到。”

  李白:“我愿意嫁给你,从今天以后,不管好的日子不好的日子,我们有钱还是没有钱,健康还是不健康,我会一直陪着你在你身边,爱你尊重你照顾你,直到我最后的一天。”

  

 

  

陈晓&陈妍希

 

  

 

  2016年7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举行婚礼

  陈晓深情告白:“我会好好照顾你,好好爱你,老婆我爱你一生一世!”

  陈妍希幸福回应:“我没想过我能碰到最爱的人,还能结婚,我会尽这辈子最大的努力去守住这份幸福!”

  

 

  

霍建华&林心如

 

  

 

  2016年7月31日,在巴厘岛大婚

  霍建华:“认识你这么久,从以前能跟你当朋友,就是我觉得很幸运的事情,现在我们成为夫妻,这是我更幸运的事情,未来会有很多的事情可能会有风风雨雨,会有很多很多的状况考验着我们,我希望我们可以同心协力,一起牵手、一起共同努力面对未来的生活,我爱你。”

  林心如:“谢谢你对我的好,谢谢你对我的包容跟宠爱,从今天起,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就像你说的会有很多风风雨雨,是我们会手牵手一起度过,只要你在外面觉得累了(开始硬咽)、倦了,不要忘记,我永远会在家里等你,永远,我爱你。”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