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青峰《青春芒果夜》上演新歌live秀 合作神秘嘉宾贡献“神仙舞台”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9-07-23 14:42:45

  芒果TV青春芒果夜即将于7月27日晚上演,今日吴青峰宣布加盟的消息也引来了歌迷们的狂欢。最近刚上线新歌的吴青峰极有可能在现场讲述他的“巴别塔神话”,而因为各种花式签名在微博引发围观的他,这次或许依旧不想签名,但有望贡献与神秘嘉宾合作的“神仙舞台”。

  今年的《歌手2019》让大家对苏打绿主唱吴青峰有了更多的认识,小清新、摇滚风……吴青峰的每一次改变都带给了听众不少惊喜,让观众发现了这个有着天籁嗓音的“宝藏男孩”。而在7月份发行的新歌《巴别塔庆典》也以其神秘和玄幻路线再次刷新了吴青峰对音乐的探索边界。带有哲思意味的歌词搭配略带荒诞感的音乐,唱出了另一个立体独特的吴青峰。而马上将加入《青春芒果夜》的吴青峰,也有望在现场展现这首新歌的live首秀,带听众一起感悟“巴别塔神话”。

  除了新歌备受关注,近日吴青峰还因为“花式签名”登上了热搜,有歌迷晒出了一组吴青峰签名照,各种形状各种模式,堪称群魔乱舞,还有网友晒出了一张更绝的:不想签名的吴青峰画了一只小动物……原来,一直以来吴青峰都表示自己不喜欢签名,只想好好唱歌给歌迷听,这类花式签名也算是他与歌迷的一次有趣互动了。在《青春芒果夜》的舞台,吴青峰同样会专注唱歌,更令人期待的是他还将会与神秘嘉宾拥有“神仙舞台”呈现。据悉,这一次《青春芒果夜》舞台会结合他的演唱曲目进行创意设计,加入各种新鲜元素,力图展现最惊艳的舞台现场。

  想知道吴青峰会在《青春芒果夜》舞台如何讲述“巴别塔神话”,他的“神仙舞台”会怎样惊艳全场,7月27日,等你一起来见证。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
  • 吴青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