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萨米特瓷砖携手张新成重磅开启3·15开门红全国大促 - 明星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4-02-27 17:37:52
  “不喜形于色,由内而外,关注生活的细微之处,方能‘气势如虹’!”

  在这个生机盎然的春天,当青春洋溢的张新成遇上的特别酷炫的萨米特瓷砖,品质与初心相契合、美好与梦想共绽放,闪耀开启一场别开生面的品牌焕新之旅!

  

  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

  

  高峰不骄,低谷敢闯,

  “张”显青春,不敛光芒。

  他是《你好,旧时光》里真诚稚气的林杨。

  他是《大宋少年志》中率真明毅的少年元仲辛。

  他可以在《以家人之名》中成熟隐忍,可以在《冰糖炖雪梨》中温暖深情,更可以在《这么多年》中少年意气......

  对,他就是95后演技担当张新成。

  当一个为年轻人而生的家居品牌遇到一个优质新生代实力新星,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火力全开 势在必燃

  

  2月26日,萨米特正式官宣:张新成正式成为萨米特瓷砖品牌形象大使。

  在2024年3·15家居装修黄金季来临之际,萨米特瞄准家居消费焕新大势,依托”肤感美学”系列产品,携手张新成以多重惊喜重磅开启3·15开门红全国大促活动,势在掀起家居肤感美学焕新潮流。

  大数据显示,从龙年春节屡创新高的消费数据,到全民消费的热潮涌动,家居焕新消费的全民需求释放已经箭在弦上、一触即发。为此,萨米特瓷砖品牌总部以及全国门店,线上线下齐参与,海陆空全方位营销赋能,借势春节火爆消费势头,聚力打响开门红第一战。

  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萨米特肤感美学产品带来的全新家居体验,活动期间,萨米特与张新成将在线上线下展开梦幻联动,为消费者带去高品质家居生活的全“星”主张。

  即日起至3月31日期间,萨米特将推出“参团立享折上折,最高5000元减免”、“3·15焕新季,1500x750mm爆款单品69元起”、“9998元购明星同款宽幅岩板套餐”、“全屋购肤感样板房,免费送厨房或卫生间用砖”、“肤感好运转一转,最高赢取千元家电豪礼”等多重钜惠福利。

  此次活动,萨米特线上官方平台以及线下门店均可参与,确保每一项福利政策和消费需求得到最高效的响应和落地,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萨米特专卖店。

  面对家居消费新方式的变化,为产品注入更多生活情感体验,满足颜值、环保、品质等更高标准的需求,已成为家居品牌迭代升级的主流趋势。作为年轻潮流生活领创者的萨米特瓷砖,必将坚守“设计驱动生活”的理念,依托高品质工艺、贴心服务,以设计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人居空间、助燃家居消费开门红。

用「设计」浇灌理想生活

  2024开门红

  让我们一起锁定萨米特X张新成

  共同期待品牌钜惠福利

  用肤感美学 品质焕新家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