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从火光中走来》X北京同仁堂京制牛黄解毒片,来自国民好药对消防员们的致敬! - 电视剧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09-28 17:58:00
  2023年9月19日,由爱奇艺全网独播的《他从火光中走来》正式上线,讲述了消防员林陆骁(黄景瑜 饰)与舞蹈演员南初(张婧仪 饰)并肩同行的故事。北京同仁堂京制牛黄解毒片(以下简称京牛)将其显著的祛火功效和消防员们专业灭火的职能完美结合,借此机会,百年药企北京同仁堂向冲锋在一线的消防员们致以崇高敬意。

  京制牛黄解毒片是传统药企北京同仁堂的明星产品,也是百姓们家中常备的药品,近年来一直活跃在大众的视野中,从《江湖菜馆》中的辣味美食,到淄博烧烤的特种兵旅行必备,从形式新颖的京东物流包裹,到运动热潮的全民亚运……京牛不断突破创新的媒介场景,触达不同的人群,提升产品渗透广度。京牛眼光独到,在今年一众以消防员为创作蓝本的作品中,恰如其产品功效一般稳准快地选择了《他从火光中走来》,而这次成功的合作,也是京牛的再一次跨界创新。

  近些年来,消防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多次出现在荧幕上,让观众了解了作为“逆行者”的消防员工作中的艰辛。以消防作为叙事题材的影视剧,也是展现人世百态的群像戏。工作家庭两难的余奇磊、坚持舞蹈梦想的青年南初、为工作应酬的林启……每一个小人物的身上都映射着生活中的我们,这也是《他从火光中走来》好评如潮的原因之一,让观众们产生深刻的共鸣。

  北京同仁堂京制牛黄解毒片紧密结合剧情,通过与剧情的深度绑定,陪伴消费者观影的同时尝试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并不断强化产品功效,建立消费认知。京牛深刻洞察了角色们生活中面临的“上火时刻”,在大家遇到上火难题时及时出现,剧中京牛的创可贴与剧情紧密结合京牛贴心提醒#情绪别上头,去火有京牛#;#京牛相伴,荣耀并肩#;#京牛陪消防员们继续战斗!#与消防员们并肩作战。

  林陆骁地震救援,京牛陪消防员们继续战斗!

新人入职特勤站,入职仪式过水门京牛与你相伴,荣耀并肩

  林陆骁与指导员意见相不合门,情绪上头,京牛赶来赶劝架,去火有京牛!

新人需要教导,林陆骁下场示范灭火,灭火有站长,去火有京牛

  之所以选择与《他从火光中走来》合作,一方面是向消防员致敬,另一方面京制牛黄解毒片与消防员有着共同的特点,那就是祛火快、范围广、不伤正。京牛具有清热解毒,散风止痛的功效,能快速祛除体内火热,做到“祛邪不伤正”,真正做到了“人体祛火版林陆骁”!

  这次合作是同样将社会责任感扛在肩上的北京同仁堂对消防员们的崇高致敬。京牛也为传统中医药品牌在互联网阵地的内容营销做出了新的示范。消防员作为最危险的职业之一,每天面对的是真正的火焰,时刻把人民安全放在心上,而北京同仁堂也是为人民健康切实着想和服务的百年老品牌,借此体现出品牌的共情力,表达出中国老字号药企的温度与社会责任。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