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少歌宇宙”再推新国风力作 少歌外传《暗河传》热血开播 - 电视剧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zuojian024时间:2023-08-02 17:07:27
8月2日,由不可能的世界作家“周木楠”同名小说改编,动画少歌外传《暗河传》于优酷动漫独家开播。此前《暗河传》的相关预热海报、视频等物料一经发布,便吸引了众多原著粉和动漫粉的关注,期待动画上线播出的呼声更是不断,力证《暗河传》这一顶级IP的人气值之高,定将成为优酷新国风动画的又一力作。看新国风 ,上优酷动漫!

 

image.png

 

匠心制作诠释少年热血江湖

看过《少年歌行》和《少年白马醉春风》的网友想必对《暗河传》并不陌生。作为周木楠“少歌宇宙”世界观下的系列作品,《少年白马醉春风》以前传的形式讲述《少年歌行》父辈们的英雄故事,而《暗河传》则是以在这两部作品中笔墨不多的暗河三大家族为主线展开故事

 

image.png

 

何为暗河?它是在朝能杀皇亲国戚,在野能灭豪门大派,是令所有江湖人都畏惧的第一杀手组织。少歌外传《暗河传》以暗河“大家长”被唐门唐二老爷所伤、唐二老爷被杀为引拉开故事序幕,讲述苏暮雨和苏昌河两个昔日过命兄弟长大后身处不同阵营,卷入一场权力更迭的纷争,二人最终手建立了暗河新秩序,展现了一个架构完整、清晰的江湖朝堂并存的武侠世界。

 

动画《暗河传》在保留原著剧情的基础上将小说动漫化,让刻印在文字上的角色们“动”起来。早在《暗河传》之前,《少年歌行》系列动画就已在全网拿下了8.5亿播放量的好成绩,赢得了大批粉丝的喜爱。有坚实的IP粉丝做基础,动画《暗河传》从剧集内容到场景视觉都力争做到完美,只为呈现一个绝美的热血江湖。

 

 

image.png

在唯美视觉外,《暗河传》更注重每个角色的呈现展示,为了让粉丝在观看动画时真切感受到角色鲜明的个性,动画《暗河传》特别邀请到如刘明月、魏超、唐小喜等知名CV为角色配音,并由郑云龙和曾可妮分别献唱片头曲《暗河》和片尾曲《斑驳江湖》,清冷激荡的歌声搭配豪爽不羁的辞藻,一展暗河江湖的肃杀之气,为动画的播出更添一份期待值。

 

image.png

 

携手顶级IP  持续发力国漫改编赛道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下,动漫这一新型文化产业迎来迅猛发展,国产动画受到大众追捧形成热潮,优酷积极抓住行业机遇携手顶级IP发力国漫改编赛道,不断打磨更具年轻化、多元化的优质IP。早在2020年底优酷就曾宣布会对《少年歌行》IP进行影视全链路开发,全链路多场景衍生开发的“少歌宇宙”目前已初见成效,成功验证了优酷战略的正确性。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此前,动画版《少年歌行风花雪月篇》和《少年白马醉春风》就已在优酷视频相继播出,并取得不俗的播放成绩,而动画少歌外传《暗河传》在优酷的独家开播,让“少歌宇宙”三个篇章的故事终于得以在优酷视频完整呈现。作为优酷“少歌宇宙”的重要作品,《暗河传》必将延续前两部作品的成就,为优酷在国漫这个赛道上再添姿彩

 

动画之外,漫改真人剧版也是优酷重点发力方向。去年年底,在优酷独播的剧版《少年歌行》创下了市占率、热度、搜索等关键指标的“大满贯”。此外,剧版《少年白马醉春风》目前也在紧张拍摄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未来,优酷将持续深耕国漫改编挖掘优质IP,用匠心制作之诚将国漫初心传承下去,让具有传统文化的优秀国漫焕发出新的生命力,为国漫产业的长期发展积蓄能量。8月2日起每周三10点,上优酷动漫看动画少歌外传《暗河传》,一起感受少年们的热血江湖。看新国风,上优酷动漫!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