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营业中》阵容官宣 陆虎王栎鑫张远拥抱山湖海 - 网综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环球娱乐报道作者:时间:2023-04-24 19:14:37

  近日,由优酷出品,【美汁源】独家冠名,大千影业、新浪微博联合呈现的户外露营综艺《帐篷营业中》正式官宣阵容,陆虎、王栎鑫、张远三位帐篷主理人加盟,组成露营同好,以多主题、多社群的模式,开启一场“露营+”之行,引发网友期待狂潮。据悉,该综艺将于4月26日在优酷视频上线,敬请期待。

  《帐篷营业中》官宣帐篷主理人 趣味录制引发互动热潮

  此次,由【美汁源】独家冠名的《帐篷营业中》释出阵容海报,官宣陆虎、王栎鑫、张远三位“帐篷主理人”加盟《帐篷营业中》。海报以碧海蓝天、森林秘境作为主场景,点缀吃喝玩乐活动元素,彰显节目轻松舒适的解压氛围,主色调则以湛蓝搭配翠绿,沁人心脾,也正如【美汁源】品牌带给用户的自然清爽之感。陆虎、王栎鑫、张远一身活泼休闲装扮,或在帐篷前一起感受阳光轻抚,或各自在晴空之下拥抱自然气息,一派悠然自得的享受模样,海报上简约醒目的“欢迎光临”、“你好,山湖海”等字样,如同亲切的见面问候,透露着愉悦热情。相信三位帐篷主理人可以凭借亲和力、综艺感、才华、默契值均无短板的全能,带给观众一场爆笑与颜值齐飞、解压与放松双倍的露营之旅。

  自《帐篷营业中》录制以来,无论是主理人直播,还是正式官宣阵容,都被广泛关注,持续掀起讨论热潮。有趣的是,在节目录制期间,有一位网友曾在社交平台分享了自己与帐篷主理人神奇的互动经历,引发火爆关注,冲上热搜。这位网友在一个平平无奇的上班迟到路上,路过了每天必走的广场,却意外发现那天的大屏幕上有明星在随机连线,他感到新奇,于是尝试参与了一下,竟然真的被选中参加节目录制,当即从“去上班”变成“去露营”,与帐篷主理人一同玩游戏、做饭、聊天,体验了一把说走就走的梦幻解压之行。这样全程充满未知惊喜的趣味录制方式,给屏幕内外的观众带来极强的参与感,让人不禁也想即刻放下手头工作,畅享自由味道。

  帐篷营业中携手【美汁源】 聚焦观众下沉生活方式 解压群体社交情绪焦虑

  近年来,户外露营成为越来越多年轻人钟爱的社交方式,在大自然中享受与亲友的惬意时光,不失为一种深度解压。优酷精准把握市场趋势,聚焦观众社交与生活需求,将户外综艺赛道进行全盘下沉落地,携手【美汁源】,推出户外解压露营综艺《帐篷营业中》,在三个营地中精心策划了六场不同主题的露营活动,主打“拥抱山湖海”解压之行,令人惊喜万分。

  值得一提的是,《帐篷营业中》的六大主题露营活动将各个社群分门别类进行精准策划,涵盖了当代年轻群体所涉猎的各个场所。从素人观众分享的“打工人专场”录制经历可以看出,《帐篷营业中》以朋友之间视频连线的场景模式,十分生活化地将节目拉至与观众同等视角,旨在让观众体会到,无论何种身份、职业、年龄、性别,只要朋友一个邀约,都可以暂时抛下忙碌,勇敢奔赴山湖海,享受充满随机性与趣味性的未知旅程。

  自然自在的解压之行是《帐篷营业中》想要带给观众的感受,也是节目独家冠名【美汁源】与节目合作的理念。当下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每天疲于奔走在钢筋水泥的都市丛林中,背负着心理和生理上的双重疲惫。逃离都市、走进自然的心分分秒秒都在躁动,但却被时间、空间所限制。

  何时去自然?何处找自在?【美汁源】品牌携手《帐篷营业中》,将陪伴观众一起,探寻解压之旅。用含真实果汁、清爽解渴的【美汁源】果汁气泡饮果汁型汽水,陪伴忙于工作无暇出游的打工人偶遇一场奇妙的解压旅行,感受到生活处处是惊喜;陪伴忙于带娃的年轻父母,卸下甜蜜的包袱,享受悠闲日常;陪伴热爱健身、交友、美食的人们踏上一场同好之间酣畅淋漓的“露营+”之行。《帐篷营业中》搭配清爽【美汁源】果汁气泡饮,0糖0脂肪,含真实果汁,喝起来轻松无压力,每一口都在嘴中迸发出瞬间的清爽感,让你让你随时随地享受自然自在!

  敬请期待由优酷出品,【美汁源】独家冠名,大千影业、新浪微博联合呈现的户外露营综艺《帐篷营业中》,在优酷视频与帐篷主理人陆虎、王栎鑫、张远一同拥抱山、湖、海,享受恣意畅快的灵魂解压旅程吧!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