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组合《鹊桥情缘》这个七夕有星月相伴 共谱爱的传奇 - 音乐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1 22:23:46
  

 

  又是一年七夕至,伴着星月组合又一轮新歌《鹊桥情缘》的发布,一场鹊桥相会的终得见和着曼妙的情缘恋歌,为你迎来不同以往的“情人节”!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命运善妒忌,总是吝啬赋予世人恒久的平静。那些轰轰烈烈,可歌可泣的爱情,哪一样不是痛彻心扉?牛郎织女的银河相望,梁祝化蝶的凄美忧伤,泰坦尼克的生死绝恋,哪一桩情不是一往而深,却又有多少痴男怨女真的可以穿越生死,死而复生?

  2016,星月组合首支凄美恋歌《鹊桥情缘》七夕首发开唱,一改以往轻快甜美曲风,悠扬曼妙的音乐直接将听众带入牛郎与织女的爱情中。不慕世事繁华,不羡仙缘逍遥,只求淡然如水,时光静好。

  有不同,当然也会有所同。星月组合一如既往的发挥着他们固有的实力,坚持着对音乐最为完美的要求与态度。曲虽异,情更浓。依然是简明易懂的歌词,依然是相依相伴的情缘,就让这个七夕,用“心”点缀,以“乐”相伴,配上星月组合的《鹊桥情缘》共写一段美丽情缘。

  美仑美奂(美伦美奂)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