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新声代”收获宝贝粉 苏运莹班惊现邓丽君 - 音乐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5 21:32:09
《中国新声代》

 

  《中国新声代》

  

《中国新声代》

 

  《中国新声代》

  

《中国新声代》

 

  《中国新声代》

  上周六晚7点,《中国新声代》第四季迎来了“星光班级”争夺战的第四场,本期节目用一句话形容的话,大概就是“行走的热搜体”。先是薛之谦被“小邓丽君”刘润潼唱的一首《橄榄树》整个人都“酥掉”,后是主持人燕子姐姐遭遇到主持生涯的瓶颈。据现场情况,当比李玉树还要“淡定的”姜子欣在面对燕子姐姐采访时,“一个字”回答的个性让燕子姐姐现场抓狂,称姜子欣是她主持生涯中遭遇的最难采访的人。同时,一向在现场活跃指数爆表的音乐老师薛之谦,更是将“魔爪”伸向现场的合唱团和鬼马评审,在现场玩了一把大的。不仅调侃合唱团的小朋友动作太搞笑,更是在发现鬼马评审一直支持自己班级时,现场质疑称鬼马评审李昊煜是不是自己“私生子”,引发现场爆笑不断。

  薛之谦《新声代》收获宝贝粉 曹格为拉票放言要穿裙子

  一袭粉红裙子上台表演的林乐仪,一亮嗓便引得老师们的大赞,而一向不吝赞美的薛之谦却在点评环节卡壳了,无奈之下只能自爆学员唱歌时走神了,被合唱团的小朋友吸引了注意力。更是笑称:“第一排中间的小朋友动作好暴力啊,把两边的小朋友都挤开了。”惹得苏运莹笑到停不下来。敬业的薛之谦除了走神,本期更是将玩笑开出了天际。在鬼马评审表示了对薛之谦班级的喜爱时,薛之谦竟开玩笑质疑:“你会不会是我的私生子啊”,一番搞笑质疑引得全场粉丝尖叫不已。而本期拉票环节也一如既往的全程高能,让人高呼:“一定要玩这么大吗?”为获得观众芳心赢得高票,薛之谦和曹格联袂表演了“疯魔版”的恰恰,不愿服输的曹格更是使出杀手锏,高呼:“投票给我们班,我可以考虑穿裙子!”

  《中国新声代》惊现“小邓丽君” 苏运莹弹舌唱《野子》引爆笑

  上周六晚7点的《中国新声代》第四季可谓是震撼不断,苏运莹的“娘子军团”一经成立便受到粉丝们的广泛关注。据悉,在上周的节目中,“娘子军团”里最小的“小金花”刘润潼用歌剧的唱法将一首《橄榄树》创新表达,让音乐老师薛之谦连连惊呼:“被唱酥了,她简直是小邓丽君啊。”而音乐老师曹格在听完刘润潼的演唱后,也大赞她的歌剧式唱腔,称其是唯一一个可以打满分的歌手。从小学习美声的刘润潼对唱歌剧可谓是情有独钟,不仅在自己演唱的歌曲中多次加入歌剧的元素,更是在现场时不时的讲述歌剧的唱法,其中刘润潼表演的歌剧里的一小段弹舌,引得三位音乐老师连连模仿,纷纷用弹舌的唱腔唱起了自己的歌。然而,本以为很容易的薛之谦用弹舌唱自己的歌曲《刚刚好》,结果竟发现连吐词都不清楚,引来一阵爆笑。苏运莹老师不服输的唱了自己的成名曲《野子》,却连节奏也无法跟上,现场囧脸。

  本周六晚七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第四季更多精彩来约,敬请期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