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李光洁结局仓促 网友直呼不过瘾 - 音乐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5 21:33:46

  

李光洁。

 

  李光洁。

  

李光洁。

 

  李光洁。

  电影《使徒行者》正式上映不到四天破两亿,日票房连续三天第一,票房口碑双爆!影版《使徒行者》保留了电视剧版悬念迭起的故事性,在明星阵容和动作大场面上全面升级。影片包揽了卧底、兄弟、情仇这三个香港警匪片最惯用的元素。让大家在暑期档再次领略到港产警匪片的魅力。与此同时,李光洁饰演的终极boss董先生,却因结局过于草率,网友直呼不过瘾。

  面对一部影帝视后云集的大荧幕作品,演员狂飙演技自然是再正常不过。面对张家辉、古天乐等影帝,内地实力派演员李光洁饰演的反派大boss却毫不逊色。李光洁凶狠的眼神和抽动的面部表情把坏人的咬牙切齿表达的一览无余,让大家印象深刻,但是结尾却轻松的被一枪击倒,过于仓促让大家吐槽:大boss也被收拾的太easy了,完全不过瘾。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