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全能爱豆”周六上线 挑战项目成迷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7-29 15:10:46

  

 

  谢楠蒙眼尝菜

  

 

  谢楠身穿戏服拍搞笑造型

  

 

  谢楠身穿戏服挑战内容引观众猜测

  谢楠的多才多艺在越来越多的节目中都有所展现。本周六,谢楠参与录制的综艺节目《味解之谜》即将播出第二集。上期节目中,谢楠撑起爱豆团“艺能担当”的大旗,做饭、唱歌、演戏、跳舞,全部说来就来。本周“全能爱豆”谢楠将展示什么才华,引起观众期待。

  谢楠的厨艺越来越成为拿手才艺,在以前录制美食节目中,谢楠的家常菜就受到节目组大师们的一致称赞。后来谢楠在参与某公益节目中,还直播做菜全过程,细心又悦目的做菜手法吸引了百万网友追看直播,更表示“求楠哥开美食教程”。在第一期的节目中,谢楠面对完全陌生的菜品,竟然凭借着“一面之缘”完美还原,做出一道美味的厦门美食,令观众赞叹:“果然是心灵手巧的辣妈!”

  除了厨艺获赞,谢楠还在上期的节目中担任起“艺能担当”。面对外国留学生,谢楠竟教起纯正东北普通话,令外国人“一脸蒙圈”,成为节目一大笑点。但是谢楠的搞笑天分还不止于此,被泰国学生反摆一道,跳起泰国歌舞,虽然最后得知舞蹈名叫“烤鸡舞”,令才艺展示莫名变成笑点,但观众还是很给力的表示:“楠姐文舞双全,妥妥的艺能担当!”

  据悉,谢楠参与录制了前四期节目,将于周六晚和周日晚分别播出,而本周谢楠将展示出怎样的才艺,也让粉丝们非常期待。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