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穿大褂演《五官争功》 卖萌晋级逗乐网友 - 综艺 - 环球娱乐报道
首页 明星 电影 电视 音乐 综艺 活动
来源:作者:zuojian024时间:2016-08-15 21:40:58

  

SNH48“玩坏”郭德纲

 

  SNH48“玩坏”郭德纲

  

SNH48“玩坏”郭德纲

 

  SNH48“玩坏”郭德纲

  上周日晚,女子偶像团体SNH48首次跨界喜剧挑战相声,重新演绎了相声大师马季经典作品《五官争功》,五位小妞的登场,可在舞台上把郭德纲闹腾了一番,甚至直接“抢占”了郭德纲的通过权,郭德纲的“手”直接替郭德纲做主,“啪”得一声按下绿键,头一次遭遇如此“机智”与“霸气”并存的选手,“郭大爷”欲哭无泪,“这是个贼丫头。”她们的创新相声也在网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水准还是与专业相声演员相差甚远,也有观众给予肯定,“如此美丽与智慧并存的相声,真是萌翻了!”

  一上场,五位妹子的开口介绍就震惊四座,“大家好,我们是男子偶像团体SNH48。”这可让观众们吓了一跳。原来,为了避免因为颜值高而带来的“萌妹子”误解,SNH48这才想出此招,以此告诉大家,“女子偶像也可以很有个性!”不光说说而已,在接下来的节目中,5位妹子的相声不止个性十足,而且句句如“刀”,直“戳”郭德纲,“要不是我这双手捯饬你(郭德纲)的脸,你该多惊悚啊!”、“郭德纲有腰吗?”、“郭德纲腿短吗?短!”、“郭德纲肚子里有什么?孩子。”……这和一开始说好的“视郭德纲为男神”可不一样啊。

  不光如此,化身“五官”的SNH48妹子,还将她们的“主人”郭德纲请上台来,让“主人”来决定她们谁更得宠!本以为这回可以把握主动权的郭德纲兴高采烈上了台,可哪成想,这比赛规定,不是和五位妹子亲密互动,而是坑了自己!评判标准是:郭德纲需要模仿自己的“五官”——五位妹子的动作,学谁的动作更像,哪个“五官”就更得宠。这“说学逗唱”郭德纲样样拿手,但跟着五位长腿妹子扭腰、翘臀、抛媚眼,可难坏了郭德纲,但作为“主人”,郭德纲可不能丢面,只能硬着头皮扭起腰来。不止如此,郭德纲还被自己的“手”抢占了权利,当郭德纲本想“反击”,问道“要不要给你们通过呢?”郭德纲的“手”——SNH48妹子立马冲上台去,即便郭德纲“威胁”:“我看你敢动?”妹子还是毫不畏惧地“啪”得一声按下绿键,这可让失去“权威”的郭德纲欲哭无泪直叫”委屈“,“这是个贼丫头。”惹得一旁的冯小刚、宋丹丹“幸灾乐祸”、开怀大笑,直接给了妹子们绿色通过。五位妹子的表演也在网络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这和其他喜剧演员的作品还是有很大距离”,但也有不少网友给予鼓励,“虽然不能和专业的相比,但是看得出都非常尽心和努力!期待她们下一次可以更好!”

  接下来,还有哪些身怀绝技的喜剧笑匠登场?敬请关注每周日晚20:55,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共同出品的《笑傲江湖3》。

环球娱乐报道 (责任编辑:SSY)